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间市场利好不断,反弹行情启动了吗?明日新炒作主线出炉!

1.17号晚复盘:今日A股出现久违的反击普涨行情,反弹行情启动了吗?不要急!今天的反击是演习,为什么这样说呢?就在今天收盘之后,证券市场又传来了大动作,信息量超大,再次给当前A股传递不一样信号!你知道是什么吗?接下来的行情新走势,我心中有了最新答案,“剧本”是这样的,如果你还对当前大盘不知所措,那就赶紧来看看!一个重要的新炒作热点逻辑曝光!直接影响你春节红包大小!


一、大盘行情分析


1、今日三大指数集体翻红走强,盘面普涨格局再现,反击上涨根本原因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周末改革政策利好,盘前逆回购间接降息动作,双重驱动之下有了今日的反击,而这里的反击,一个重要的信号出现,那就是上周五的探底动作,就是政策底,这里以政策底后的反击,如此,此轮探底没有彻底,我的剧本是破位3500点关口触及3490点后金针探底,而今天是直接高开窄幅震荡反击,超预期,如此,那就是技术性反抽动作对待,这里不是真正的反弹,而是演习,不排除还有一次探底动作才能最终完成,上演真正的反弹行情,而且反弹行情也不可能一蹴而就,大家务必明白!


2、今日的反击,相信大家都能够感受到并非很强势,甚至没有出现真正的护盘主力军,大金融在利好分化之中,券商也是早盘尾盘异动才有了后面上证指数反击,白酒、医药分化之中,没有出现护盘主力军,甚至是缩量的反击,所以从这个角度看也是超跌后的技术性反击。


3、昨晚复盘明确告诉大家本周有反击,而反击之后进入的就是技术性修复和震荡储蓄过程,然后通过时间换空间手法做一个反弹起爆点,才能最终上演反弹行情,而前面也和大家说过真正的变盘时间窗口节点,多少人还记得呢?目前还有时间,政策才开始发酵,还需要市场进一步确认和消化,纵观前期多少次破位年线后的反击,都需要经历一轮震荡储蓄过程才能最终上演反弹行情,历史不会重演,但总会有惊人的类似,大家务必明白!


4、分化格局依然没有改变,尽管今日普涨行情,更多是题材股超跌反击,而题材股新的炒作逻辑凸显,想继续后面把握个股红包,必须了解目前炒作逻辑,大家可以发现从北京冬奥到预制菜,再到医药产业链,然后今天的数字经济产业链,都是围绕市场消息驱动轮番炒作,接下来又会轮到谁呢?这是关键,而且对于这样炒作热点,必须提前潜伏等待爆发才能真正吃肉,盲目追涨也容易被套,操作并非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务必明白其中的特征和逻辑。


二、晚间证券市场消息,给市场传递不一样的信号,新的炒作主线又轮到谁呢?或者其中,一起来看看!


1、《上海将制定智能网联汽车终端产业发展行动计划 支持浦东无安全员驾驶立法》盘后消息,智能汽车出消息,重点是无人驾驶、胎压测试、华为汽车等相关概念,我一直和大家说过,2022年新能源汽车三大风口:氢能源、换电概念和汽车智能概念,看明天是否也会出现一轮炒作浪潮呢?


2、重点提及共同富裕的根本发展方向,YQ后时代发展方向,促进大消费发展,大消费依然是重点发展方向,此外就是对经济发展不能对资源和生态环保竭泽而渔,利好资源股和和环保,综合来看就2个方向,大消费和碳中和,大家从中细分,挖掘有补涨潜力方向。


3、证监会2022年系统工作会议,一篮子发展方向,其中再次提及以全面实行股票发现注册制为主线,深入推进资本市场改革,重点还是围绕金融市场改革为核心,各方面进行完善,打造国际化市场做准备,目前利好方向那就是券商,似乎全面注册制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反弹行情,必有券商动作,大家看吧!


三、展望后市


1、盘面炒作热点依然是层出不穷、轮番表现的节奏,结构化行情主基调没有改变,所以大家务必明白,炒作逻辑继续围绕市场消息驱动炒作,而目前行情格局发声了根本性的变化,大家要及时醒悟过来,不要沉浸再2021年的赛道之中无法自拔,再次明确告诉大家,大消费是主线,后面还有轮番表现,而科技就是已经明确以数字经济发展为中心的相关产业链,而大金融看券商,新能源汽车三大方向上面分析了,再到后面涉及的就是冬奥会概念,YQ后时代补涨方向为主,最后还有一个重点,那就是年报+高送转潜力股。


2、行情“剧本”,确定了政策底的反击,那这里有一轮技术性修复行情,而今天刚好修复年线,目前的位置,那就是围绕年线为中轴线的震荡储蓄过程,上一轮是以60日线为中轴线,大家做好准备,而这个周期一半是4到7个交易日。


3、明日大盘走势,目前政策还在发酵,今天相信很多人后知后觉,经过收盘后到晚间的消化,明日势必还有一股做多热情,有惯性反击,但需要注意的是均线压力,不排除受到压力之后又是震荡分化格局,注意冲高回落带来的分化调整风险,目前依然是分化格局,普涨之后随时可能变脸分化,那些缩量技术性反抽的个股最容易出现昙花一现,大家务必警惕,同时前面一些炒高的题材股也不排除借势诱多出货,大家小心!


祝大家投资顺利!我一直在!点赞是最大的支持和动力!点关注将与我共同奋战A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