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大盘再次出现一个新格局,必须了解!直接影响后面收益!

中午收盘!早盘指数继续强势反击,而一个特别的局面又再次上演,多少人欲哭无泪?我早已经提醒大家,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很多人总是不明白,但时间总会给我们答案,不要一次次被伤害还死性不改,面对当前这样的行情,再次郑重地给所有股民一些提醒:


1、普涨之后再度分化,明确告诉大家不要急于看反弹,此时依然是技术性反抽对待,甚至是政策托底的反击,而早盘就再次上演了赚指数不赚钱的局面,题材股一地鸡毛,而上证指数的走强是蓝筹股止跌护盘所谓,二八分化格局,存量资金博弈下跷跷板效应凸显,这也是反复和大家交代的分化格局没有改变,不要侥幸,不要盲目,现在明白了吧?


2、盘面炒作逻辑没有改变,早盘继续炒作的主线还是数字经济产业链为主,有一定持续性,昨天明确告诉大家当前行情的一个新的炒作风口逻辑,而一轮浪潮之后,要么强者恒强,要么核心股补涨,其他最终还是会打回原型,但是有一点,有预期,那就会随着市场消息卷土重来反复表现,数字货币、医药产业链、食品等都是如此,所以这个炒作逻辑务必明白,并非看到大盘分化了,热点调整了,就恐慌迷茫,而是继续挖掘有预期炒作主线回调下来的买点,等消息再来又是你吃肉时刻,这个节奏掌握了,才能真正在当前行情吃肉,而非盲目的追涨杀跌,多少人能够理解透呢?


3、我相信今天盘面,很多人都为大消费的分化调整而感到无力,目光都集中在了数字经济产业链,但是大家千万不要忘了当前盘面特征和炒作逻辑,风水轮流转,要用发展的投资眼光对待,下一个炒作风口又是谁?数字经济的炒作也是循序渐进,不可能一路超,势必会分化,前面的预制菜和医药不也是如此吗?所以我们务必明白其中的逻辑。而非纠结当前分化格局。


4、目前的盘面,似乎又轮到了蓝筹股轮番表现的节奏,指数节节攀升,而赚钱效应却在降温,跌停个股在增多,跌停个股超过30只,而上证指数已经修复5日线站上153线,向60日线靠近,这样的盘面,多少人欲哭无泪?所以说,方向的选择很重要,我已经反复和大家交代预期的赛道,回调低吸耐心等待,就不会被当前的大盘指数迷惑,做好自己的策略和定位,做好仓位管理,你就会轻松自如淡定从容应对当前的大盘。或许我的很多观点很多节奏很多人一下子无法理解,甚至无法接受,但时间总会给我们答案,这就是我,不一样的烟花,做我自己,分享我个人心得!


展望后市


昨天明确告诉大家政策底出现,目前就是政策刺激之下的指数反击,早盘逆回购再次释放流动性,明确要向市场释放积极信号,所以也明确告诉大家大盘无忧,但关键是分化格局带来跷跷板效应,让很多人难受,而这里,或许就在你们不知不觉之中又上演一次蓝筹股轮番表现的反击行情,二八分化格局,先是蓝筹股联合止跌护盘,然后是轮番 表现护盘,而题材股就是大规模的调仓换股节奏,这样的“剧本”有没有熟悉的味道?大家回头看看,而大家是否我记得我之前和大家说的新格局?盘面正在发生根本性变化,大家一定要与时俱进,此时慢慢凸显,你做好准备迎接新格局了吗?如果做好了,那么春节行情依然不会缺席,当前的反击我们就以政策底后的一轮技术性修复过程对待,这里必须还有一次回踩动作,大家明白的,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