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下跌怎么看?一个重要的炒作逻辑信号出现!想吃肉必须了解它

1.19号晚复盘:今日突如其来的下跌是不是又让不少看多的人打脸?还记得周一三大指数走强时候我的观点吗?面对今日的下跌,又是什么情况?怎么看?下跌原因找到,原来是这样,如果你还不知道,那就赶紧来看看:接下来大盘或这样走!与此同时,晚上证券市场又传来了三大炒作方向消息,接下来的炒作热点或者其中,你务必了解,吃香喝辣就看你赛道选择!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一、大盘行情分析


1、对于今日三大指数的下跌,不必惊慌,该来的终会来,永远不会缺席,后面的反弹行情也是如此,周一三大指数集体走强反击的时候我明确告诉大家不要急于看反弹,政策底确定,一半后面还有市场底,昨晚复盘也明确了时间周期,反弹的启动点,这里务必需要休整震荡,储蓄待发,对于今日的下跌,以回踩休整对待!


2、下跌原因,一个是外围市场集体下挫,而外围下挫的根本原因有三个(1、YQ反弹影响,2、美联储加息声音再起,美债利率上升引发担忧,货币收缩或提前;3、地缘政Z关系紧张,引发恐慌情绪),从而引发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另外一个是A股市场传出操纵华为汽车概念股案件,影响炒作热情,近期火热的翻倍股开始出现恐慌抛盘;最后一个是盘后消息,多部门:坚持金融活动全部纳入金融监管,金融监管升级,引发一些资金担忧!


3、下跌后所谓的原因,在我心中就是自我安慰,股市有其规律和周期,真正的操作那就是顺势而为,做出风控,做出预期,做出策略,做好仓位管理,按照自己操作计划去执行,无论大盘如何演绎,预期的炒作主线都会轮番上演,最终还是考验你的预判能力和操作能力。


4、盘面再次出现一个重要的信号需要引起我们注意,这两天新能源汽车消息不断,利好发酵,可今天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依然是分化最严重方向,特别是锂电池产业链,成为砸盘对象,为什么当初超级赛道突然熄火了?有利好消息也炒不起来呢?这就是风水轮流转,格局的转换,2020年的白酒,2021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现在2022年又轮到谁呢?这是关键,决定你今年收益!


二、晚间证券市场消息,给市场传递不一样的信号,新的炒作主线又轮到谁呢?或者其中,一起来看看!


1、国资委:稳步推进钢铁等领域的重组整合 适时研究组建新的中央企业集团


解读:昨天出现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会议,马上又出台钢铁领域重组消息,直接利好央企改革钢铁股了,但这需要时间,大家要擦亮眼睛做好长远计划才行,短期依然是情绪炒作,那就具备重组潜力和业绩增长的钢铁股博弈波段机会。


2、27条新政!上海发布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


解读:最近数字经济产业链爆发,软件股炒作浪潮不断,出现了龙头股,这里消息再次发酵,那不就是锦上添花吗?还有炒作,这里重点利好国产软件和集成电路!


3、元宇宙“千里马”计划发布 15家上市公司纳入成员名单 主力抢筹这10股


解读:元宇宙又来消息了,我一直和大家强调,数字经济的重要两个核心赛道就是数字货币和元宇宙,这2天数字货币多少牛股爆发,元宇宙最终落实发展的核心技术股也还会再次成为市场炒作目标,挖掘具备元宇宙核心技术发展潜力股吧!


三、展望后市


1、首先我们要确认当前市场的炒作逻辑,相信大家也发现,今日A股相对顽强,有其独立性和韧性,虽然三大指数回调,但是翻红的各个还是比下跌个股多,炒作热点有,蓝筹股也出现了预期轮番表现节奏,预期的炒作主线还会轮番表现,蓝筹股也会轮番表现护盘,所以当前格局认清,做出适合自己的操作策略和赛道方向。


2、至于大家关心的大盘方向,大家总结一下,元旦假期后,探底动作不断,可局部的炒作热情也一直存在甚至愈演越烈的节奏,轮番上演炒作浪潮,这就告诉我们,当前A股指数真的不是最重要的,只要没有系统性风险,就可以很好去扑捉局部炒作热点,选好赛道,挖掘其中潜力股潜伏,等待炒作浪潮的到来就好!重个股轻指数的操作才是当下行情王道。


3、同时近期高层政策不断,特别是积极的货币政策,给市场送来了温暖,甚至不排除后面还有更加积极信号,美联储加息,我们降息甚至更多方法刺激经济发展,而这也会给A股带来更多机会,目前如此活跃的流动性下,A股呈现出滞涨形态,大家发现没有?似乎就是在储蓄待发,所谓万事俱备,只欠反弹行情的到来,主力洗盘扫货也差不了,所以面对此时的下跌,反而更加兴奋,说明反弹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这里或许就是最后的探底,什么时候出现市场底呢?最好来个金针探底的动作就一目了然了,这里留给主力时间不多了,最迟下周就会揭晓答案,所以此时我们是要耐心,更要擦亮眼睛选好目标,跌下来或许就是你最后的上车机会,迎接春节行情!


祝大家投资顺利!我一直在!点赞是最大的支持和动力!点关注将与我共同奋战A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