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美股跌跌不休,A股会上演“黑周四”吗?大概率这样走

朋友们,早上好!一觉醒来,隔夜外围美股继续集体下跌,跌跌不休,A股今日何去何从?会上演“黑周四”吗?不啰嗦,直接上重点,今日大盘很关键,大概率这样走:


1、首先对于外围市场特别是美股的下跌,根本原因近日受通胀预期及美联储鹰派立场推动,美债收益率飙升一度突破1.9%,引发加息预期提前窗口,从而造成市场一定恐慌,而对于这样的动作似乎近期不断上演,重点还是情绪性影响,但是外围市场对A股影响,还是那句话:影响开局,不会最终影响其韧性和独立性。


2、面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声音,我们的央行已经提前行动,开启降息模式,最新消息:央行新动作!LPR迎两大调整 发布时间提前 有何深意?今天或再迎“降息”!近期央行动作频繁,目的明确,那就是释放流动性刺激经济,保持市场流动性稳定,有这个积极信号,我们就不担心A股行情,目前A股就是正在等待和消化过程,一旦确认完毕,就是一轮反弹行情在等着我们。


3、同时目前的A股已经走出独立性,前面有政策底,目前的回调也是休整,最坏的下跌也就是破位3500点绝地反击,市场底需求,而这个探底动作往往可能就是一瞬间结束,不会改变当前的盘面格局和炒作逻辑,局部的炒作热点依然继续层出不穷,轮番表现,我们当前重点是重个股轻指数,选择好赛道,重点出击,越跌越买,迎接春节反弹行情的到来。


4、再次明确告诉大家几条重点炒作主线,一个是大消费,重点是食品饮料和家具家电补涨机会;另外是大金融,大盘要想真正启动一轮反弹,这次少不了大金融的护盘,特别是券商;大基建的消息出现,这个方面低位低估值补涨品种也会发力;顺周期接下来的炒作或许不在于涨价预期的炒作,而是国企改革和碳中和方向,大家朝着这个方向挖掘有潜力补涨品种;蓝筹股方向那就是轮番表现节奏,大家务必明白!题材股方向目前重点是数字经济产业链,这个已经成为2022年超级赛道,之前是氢能源,这2个方向都还预期,目前重点是数字经济产业链,此外就是碳中和之下的一些细分赛道机会,如储能、充电桩、特高压、风能、特高压、光伏等;最后一个就是业绩报的炒作。


展望后市


对于今日行情,不排除又是低开低走后探底回升,然后窄幅震荡,其实这里指数只需要确认没有系统性风险,反而低开越多越安全,甚至这2天一步到位出击3500点那更是完美,然后下周就开始启动反弹走强行情,迎接春节的到来,当然,行情不会一蹴而就,以目前的走势和时间周期,反弹窗口或许在下周,但是真正精彩的表现应该是节后,所以节前的任务就是精选赛道,把握个股,做好仓位管理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