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靴子落地 全球齐涨 A股下周走向何方?

八连阳后的一个休整动作之后终于迎来了放量长阳,开盘直接高开20多个点站上60日线后冲高,冲击2950点高点后有小幅回调动作,下午继续接力窄幅震荡上扬,最终报收一实体放量长阳,终于将之前一路窄幅震荡储蓄小阳来了一个彻底反转,唱响了12月的最后总攻,按照前面大盘反击动作,后面必然还有高点,但是离回调也越近了,最后的总攻能够有都高下周就会揭晓答案。

盘面上,每一次长阳拔起,券商必然是举大旗,昨日券商、保险、银行集体走强护盘拉升指数,一直保持稳定,在大盘稳定之下,中小创也跟随其步伐一起走强,整体上依然还是金融股的天下,流入资金最多,在蓝筹股大幅吸引资金之下中小创普涨前提下个股的表现就有限,从涨停板数量就可以看出来,在如此强势大盘反击之下,题材股并未出现涨停潮,相反还出现一定分化,跌停个股还有2只,所以当前盘面还是以结构化行情对待,二八分化依然明显,不要看到中小创业指数盘中有突破,相信很多持有题材股的朋友一样还是赚指数不赚钱的感觉,指数一片红灿灿,个股还是分化中,这就是当前盘面特点,而随着下周继续分化,指数继续走强,个股会继续轮番表现,依然还是以波段表现为主,我们一直有这样说法,蓝筹股搭台,题材股唱戏,当前的指数强势反击就是搭台过程,题材股唱戏的时间点应该是下周,但是大家依然还有注意当下是四季度,四季度是缩量格局,低迷市场,昨日的放量不代表后市可以延续,更不代表反弹行情已经来临,这很可能是为后面京沪高铁申购造势呢!同时也为中下旬的新一轮探底做最后冲刺,这也是为什么我上面说到发起最后的总攻,当然,下周还是有机会的,也有一定上涨空间,大家依然还是可以继续波段追击反击个股。

市场上,相信昨晚的消息已经刷屏了,经历了22个月的谈判终于有一定成效了,但是具体落实到文件还需要时间,目前只是谈判上取得落实,真正实施还需时间,也就是说之前我们说的15号靴子落地已经提前落地了,全球股市共同狂欢,其实从昨日A股的表现也能感受到,这就是市场中机构和散户的区别,机构总是可以将市场上一些消息可以提前的掌握,而作为说明个人投资者只能去预测或者猜测,必须是官方宣告之后我们才在得到最终确认的消息,而机构总是可以比官方还快一步,这也是为什么炒消息散户永远炒不赢机构的根本原因之一。另外对于靴子落地这样的消息,个人持续性有限,只属于信心上的刺激,市场依然还是以增量资金去流入才能走强走稳走远,没有增量资金的入场单一的靠消息刺激是走不远的,成交量永远不会骗人,而昨日市场成交量是有了,但接下来是否能够持续呢?持续多久呢?下周就会揭晓答案,目前四季度依然没有结束,个人还是维持当初的预判,12月后半期必然还有回调探底动作,时间结点快的话就在下周四五,慢的话25号后,春节行情不可能此时启动,到底会是如何呢?我们依然以时间判断,这也只是个人预期,作为参考。而以目前市场整体看是激活了低迷已久的市场,成交量有了集中在金融股资金,后市继续走强依然离不开金融股护盘动作,一旦金融股分化必定指数回调,所以后市市场强弱转换大家依然要盯着金融股动作是比较可靠的,期待下周市场更好表现。

展望后市,终于迎来预期的长阳动作,技术线完全修复突破,目前面临11月初跳空缺口,从昨日表现来看压力不大,接下来就是缺口的修复,一旦修复完成就是再次上攻3000点战地,以目前的成交量和市场积极性看还是有希望的,所以下周的上攻压力就是3000点,而回调概率很小,就算出现冲高回落动作目前60日线已经很稳定,第一支撑点应该是2950点,多头并列均线已经形成多头反弹走强趋势,下周目标就是3000点。操作上,结构化行情依然还是主基调,虽然出现放量反击了但是二八分化还是突出,特别是题材股的分化,下周依然还会保持这样的盘面,同时随着指数的不断攀升更需要注意冲高回落带来更加激烈的个股分化风险,依然还是以波段操作为主,严格控制仓位,而对于等春季行情的朋友还需要等待,等待下一个探底放量反击动作再入场,而这次的放量反击还有待观察确认,任何时候对于四季度行情我们都应该保持一份警惕的心。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