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

#午评#早盘低开高走,开盘直接跌破5日线和2900点整数关口,不过开盘就直接反击,强势翻红站上5日线后展开震荡,一度再次跌破2900点关口也快速出现反击,多头还是占据优势,5日线的争夺早盘最终以多头胜利,而今日走强的原因很明确,金融股回归,金融股集体回归走强护盘,加上地产也出现配合,目前看在金融地产的合力作用下,今日大盘应该稳定,如果能够修复昨天的缺口就更完美,那么下周半年线和20日线就势在必得,休整之后的下一轮反击就拉开序幕了,所以这个还是要看下午的表现,特别是成交量。反观中小创,中小板也将随时新高,缺口修复已经完成,下午如再次发力就刷出新高,突破7300点关口,创业板再创新高,站上2100点高点,所以一直提示大家昨日是回踩对待,回调就是挖掘的时刻,一旦反击就是你坐等波段反击收益时期了,今日三大指数齐齐走强,盘面赚钱效应更多的还是波段性,结构化行情,盘面依然还是处于分化,涨幅居前科技为主,光刻机、半导体、芯片走强,其次就是金融了,所以盘面主线的思路不变,就是围绕科技和新能源,蓝筹股看券商,目前券商也出现反击,这个在春节前就一直反复多次提示大家了。对于今日的反击,不必惊讶,也不必可惜,有空仓资金就有机会,没有操作也不必着急,一季度还有很多机会,关键是要找对方向,看下午能否再度走强为下周奠定基础,接下来还有一个操作思路就是科技 业绩预升 高送转潜力,大家可以围绕这个去挖掘一下,范围缩小了,应该很容易发现,到时候会和大家一起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