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

#午评#受周末利好消息刺激,早盘开盘直接高开高走,一路稳健上攻,三大指数齐齐走强,在上周初就和大家说过,时间换空间手法,一旦20日线下移击穿60日线和半年线就会加速,而上周的结构化震荡整理就是预期走法,今天可以算是加速了,而且也放量了,一直和大家说成交量是最不会骗人的,无论是大盘指数还是个股,都是如此,接下来的上证就是半年线修复,继续上攻就是20日线和60日线,20日线还会下移,所以继续上攻首先修复的20日线,而周末博文之中和大家分享了春季行情已经在路上,真正的爆发点可能就是站上3000点,只有真正站上3000点这个平台才能正式确立春季行情,目前的一切反击动作都是技术性修复过程,节后第一天的缺口目前都还没有修复,所以也不要过于乐观看涨看反弹,我们依然还需要步步为营,谨慎对待;中小创今日明显也是强于上证,双双创新高,好事,新高之后更要看压力,所谓上涨看压力位,下跌看支撑位,这是技术派惯用的手法,我个人更注重的是成交量,筹码结构。盘面上看,今日有点普涨意思,蓝筹股搭台题材股唱戏,蓝筹股航空、船舶、券商等护盘,题材股科技为主,整个盘面还是处于相对兴奋,周末政策利好提振信心,而这个时候大家一定要区别哪些是活跃股,哪些是弱势无力的,我们追求的是高手成长潜力股,波段操作要去弱留强,中长线要挖掘成长价值空间,而这个时候就是选择目标跟踪关注的时刻,首先你要选择确定目标,其次跟踪关注其在大盘震荡资金分化时刻的变化,最终确定最佳买入点,不要盲目的跟风追涨,热点追击,或者所谓的利好消息追击,坚持两大主线:科技和新能源,在两大方向下找有业绩保障符合技术趋势,成长价值个股。下午看能否再次出现加速上攻动作,目前正在进行半年线的消化,今日能够修复站稳半年线就算完成目标了,如果能够一阳穿三线那下午就需要大动作了,目前看应该不会,继续走时间换空间手法,如此一季度才能走的更远更高呀,期待下午更好表现,下午一旦再次强势反击势必很多题材股还会再次爆发涨停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