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直播!2020-9-16

记得刷新按 F5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各位股民朋友,早上好!点关注不迷路!关注涛哥,分享股市瞬息万变的大盘节奏,跟踪最具潜力板块动作。给涛哥点赞,股市把钱赚!


把握市场脉搏,捕捉市场热点,分享精选个股,实时消息分享,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关注我,持续给你市场最新热点和方向。



确定团队机构的战略定位、投资理念和企业文化,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从投资逻辑、投资研究、投资制度、投资纪律、投资流程、投资团队以及投资考核等各方面考察确认,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



内循环概念:消费内循环(免税、电商、网游)、制造内循环(军工、新能源、汽车、机器人)、科技内循环(半导体、生物医药、云技术)、投资内循环(新基建、5G、工业互联、建材、机械)、金融内循环(金融IT、头部券商)


风险控制永远是股市投资的第一位,而仓位是最佳的风险控制手段!投资的成功就是简单的盈利模式重复做,而且是大量做。只有这样才能显示出这种模式的大概率特征,才能实现稳定盈利。


一个成熟的交易者不会认为交易有独到的秘诀,即使最赚钱的交易策略也早就是公开的,烂大街的,能抵御无时不在的诱惑而恪守自己的信仰,是赢家和输家的唯一区别,其它的没有任何秘诀。盈利不是靠你预测行情的胜率来获取的,而是依赖“你做错的时候你尽可能少亏,你做对的时候你尽可能多赚”,这就是实战家和分析师的最大差别。你买入的目的不 是为了亏钱,而是为了获利且尽可能的获利更多:当走势对你有利的时候,让利润奔跑。


早评:

今日大盘预测:高开高走继续震荡,目标33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2600点整数关口。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全线收涨纳指涨超1% 美油涨近3%。外围普涨,很多朋友可能又会说A股跟跌不跟涨,今天可能不一样咯!昨日尾盘外资再度偷袭就是一个信号,其次金融股已经连续性调整多日,一直未出现护盘动作,连续性窄幅震荡储蓄之后,或就是为突破重要关口压力做准备,值得期待!

对于近期持续缩量反击,很多人都担心,其实大盘我是不担心的,我反而担心的热点,今天只要金融股出现动作,量能会放大,更会按预期突破,而近期的缩量就是放量杀跌的后遗症,很多人受伤后的害怕和担心,还有一方面是重仓被套无法操作,只能持股待涨,最后是一批个股被关,很多人在等待,天山老妖三只个股随时复牌,他们复牌势必会影响一下的这个大家务必注意,而今天的大盘还会继续震荡上扬技术性修复行情。

今天大盘突破,明天周四进入回调,这是市场之前惯性走法,所以今天如果突破,大家务必懂得高位仓位管理,我说过,大盘不担心,担心的是热点,结构化行情之下热点散乱,持续性不足,需要大家以波段操作为主,而科技会轮番表演,大家做好准备。喜欢涛哥的持续关注,那些出现亏损的朋友,涛哥会和你们一起一步步赚回来,只要市场在,机会就有。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09-16 08:30

市场利好消息精选:1、即期汇率升破6.8,人民币升值继续;加速外资入场,同时也是对股市最强有力的支撑;2、公安部出台指导意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进入2.0时代(涉北信源、任子行、蓝盾股份等);3、龙头车企密集发布燃料电池新车(涉富瑞特装、腾龙股份等)。

09-16 08:34

个股利好精选:特变电工签署91.37亿元原生多晶硅买卖协议;国瓷材料拟引入战投高瓴资本和松柏投资;晶澳科技拟投资103.91亿元扩建产能;富春股份拟收购阿尔创86.79%股份;四会富仕拟10亿元投建5G通信电路板基地。

09-16 09:26

外围普涨之下,上证指数选择了低开2个点,这是出乎多少人意外呢?哈哈!A股真是让人不省心呀!今日要想再次反击,必须有金融股动作,否则持续的缩量会引发再次变盘,我们仍需抓住每一次冲高控制仓位机会。

09-16 09:36

三大指数皆绿,窄幅震荡,大家先不要多虑,观望,当前盘面更多的是个股机会,而大盘探底回升动作随时到来,正在等待金融股动作,强势反击和激发人气,都需要金融股出头。

09-16 09:51

券商全面反击了,哈哈!!我就知道,券商必有动作,可惜的是指数还是没有跟着券商反击呀!这是为什么呢?银行、保险依然分化之中拖后腿,加上中小创也处于分化,单一的券商总是让人有心无力,不过这也证明了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09-16 10:04

个股机会,近两天一直关注创业板新上市次新板块,卡倍亿继续反击,欧陆通今日强势超过它,其他两个处于分化之中,昨天明确告知大家,波段操作,没有技术和经验的朋友观望为主,有操作的朋友记住今天冲高控制仓位。

09-16 10:09

券商异动之后银行终于来了,有金融股护盘,今日大盘必然还有反击动作,唯一让人不足是创业板今日分化了,资金向主板倾斜,说明观望情绪依然,资金不平衡,没有形成合力反击,警惕资金分化带来的调整风险。

09-16 10:28

券商一饭局很多朋友就受不了想追涨的冲动了,此时不宜追涨,我们还是保持原有仓位待涨就好,毕竟明天是周四,同时创业板处于分化期,当前的增量资金还是处于分化分流状态,谨慎为上。

09-16 10:42

券商全面翻红,次新股券商国联涨幅第一,哈哈!!很多券商都出现了止跌动作,那些按照涛哥节奏执行的朋友,相信都有一定利润回来了,很多时候的操作,为什么别人赚钱自己亏损的朋友一定要找找原因,同样的板块,甚至同样的个股,券商板块一直提示大家注意别踩有利空的,找头部券商和次新,而且也和但分享过相应券商,你持有的券商扭亏为盈了吗?

09-16 11:02

目前赚钱效应最强板块还是深注册制创业板次新股,最近几天一直有机会,但我还是坚持今天就是高位追卖点时刻,买点是在前面几天,随着关着的那几只创业板即将出来,我们还是警惕他们出来带来的影响,不贪婪!

09-16 11:18

相信很多人今天又要骂娘了,外围普涨之下,今日A股既然再次显示它的性,跟跌不跟涨,真是服了

09-16 11:31

尾盘依然显得疲软,三大指数皆绿,看下午能否有反击动作了,收盘了,休息一下,下午回来,我们继续奋战,不见不散!

09-16 12:59

休息回来,我们继续,休息期间还有朋友想冲动追涨创业板,再次提醒,分化阶段,不宜追涨,等天山老妖他们出来后看情况再决定,当前观望为主。

09-16 13:21

午后出现了一个探底回升动作,还是期待金融股出手护盘,午后外资开始慢慢加速流入了,市场总是如此,当你恐慌之时,别人就贪婪,而此时,涛哥选择观望,原因很简单,一是无量,二是明天周四。

09-16 13:51

大盘还是走的很疲软,外资也是没有强势入场,观望情绪严重,缩量的市场,先耐心观望吧!

09-16 14:12

三大指数跳水,这动作,真是想什么来什么?早上一直提示大家做好仓位控制,就是防止午后跳水动作,金融股今天都没有预期护盘动作,这就是一个问题。

09-16 14:22

这个市场就是这样,有人欢喜有人忧!而懂得仓位管理的人总是可以坦然应对,退可守进可攻,涛哥为什么总是如此反复和大家强调仓位管理,目的就在这,喜欢涛哥的朋友希望可以长期关注,慢慢感受仓位管理带来给我们的是长期稳定收益,也是涛哥在股市毕生的追求。

09-16 14:37

探底5日线受到支撑出现回升动作,不过券商等金融股依然还是没有很明显动作,早上一直吵着要买券商的朋友我都是坚定的回答观望,不能急,可以错过但坚决不做错,此时还是继续让子弹飞一会儿吧!

09-16 14:44

今日最靓的仔就是创业板注册制新股,除了今天上市三个还有5个涨停,前期跟踪关注的欧陆通涨停,大宏立接近涨停,迦南智能也是如此,真是别人小窝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的感觉,

09-16 15:01

预期的反击没有出现,反而是再次探底了5日线,成交量继续萎缩,这闹的是哪出呀?尾盘小幅反击收回去一些,但依然是小阴留下缺口,明天周四,黑周四还会上演吗?明天就知道了,如果真是黑周四就可以找准备资金找买点。收盘了,明天再战,朋友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