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

今天收评就不写文章了,写个短文,周末再找时间等周末消息再写。总结今日盘面,高开低走,缩量小阴,技术面依然是破坏,下跌趋势,相信不少人还是处于恐慌之中,看到这样的技术面甚至可能更加恐慌,早上也和大家说了,当下,基本面已经发生了改变。很多资金要等待国庆公布的重磅数据,以及欧美股市在国庆期间的极度不确定性,观望情绪会延续,甚至还可能加重,所以此时主力想洗盘倒逼散户出击只需要发挥很小的力气就可以实现,今天的探底就证明了这一点,小小幅度就向3200点靠近,还好的是券商今日相对稳定,对大盘做出了一定护盘贡献,也正是因为今天券商出手了还有如此稳定,不然今日必破3200点,而今日的探底回升动作是无力的,更是没有起到止跌的作用,预期的十字星也没有出现,说明还有探底的趋势,主力还没有洗盘到位,所谓不破则不立,破位3200点后强势反击才是最有效的止跌。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可笑,甚至发觉涛哥怎么感觉突然有点变了,变的不在之前那么的乐观积极看涨了,近期涛哥也不断的总结,在不断预判说涨的是时候给了大家信心,却也多次打脸,甚至被很多口水喷,我依然是看多,但我更想更贴切的分享我个人观点供大家参考,当前的主力实在是太坏太难于琢磨,总是在倒逼你,让你在绝望之中有看多希望,当你燃起希望时又一盆冷水让你破灭,总是在起起伏伏之中让你摸不着方向,主力永远是站在高处,看着下方散户的动作,作为散户永远玩不过主力,根本原因我相信大家都懂,为什么说十个股民八个亏一个平,道理也在这里,散户都赚钱,那谁亏钱呢?是吧!


面对缩量震荡下挫的市场,下周市场走向何方?以目前市场和大盘技术看,下周必有探底回升动作,而破位3200点或就是一个反击起点,也是这轮主力杀跌的一个底部信号,其实今天的高开我就有点不满了,高开太多又没有成交量和可持续性护盘主力军,这里明显又是诱多的一波,探底又不够彻底,说明什么?说明还在等待,等待周末消息,等待停牌券商复盘消息,也正因为这样券商才会犹豫,没有真正发挥出强大有力的护盘动作,下周大盘会继续缩量震荡为主,止跌后也依然不会持续性大反击,而以止跌为主的窄幅震荡格局,最理想状态就是修复5、10日线。下周还有三个交易日,我的观点就是这样,至于到底是持币还是持股过节周末等消息下来我会再和大家说说。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