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独善其身 后市如何演绎?

今日盘面,有惊有喜!惊的是外围市场集体暴跌之下,A股开盘三大指数集体下挫,恐慌情绪还是有的;喜的是开盘三大指数直接震荡上扬,中小创率先翻红走强,尾盘上证翻红,午后上证更是一路震荡上扬,一度修复20日线,本以为会出现一阳改三观局面,可尾盘出现幺蛾子冲高回落了,最终修复5日线,报收一小放量中阳,你感觉是不是一天比一天强?外围市场一片哀嚎,我们A股独善其身自强不息,这才是真正体现了当前中国真实国情,今日的小中阳更是坚定了技术性修复行情已经启动,随着大会的落幕,相应的新五年规划消息即将出炉,一场技术性修复行情已经打响,你准备好了吗?


从今日盘面看,开盘首先上场表演的还是白酒,啤酒股一度集体走强强势,但是白酒板块依然处于分化之中,昨日文章和今天盘中也有分析过,不建议大家去短期参与,依然处于高位的波段技术性表现,而非周期性成长,随时面临分化调整,甚至是诱多出货的局面出现;酿酒板块之后就是医药了,生物疫苗受外围事件影响,今日再次强强表现,午后一度出现异动,几只疫苗股纷纷大涨,相关的医疗保健、抗流感、抗癌等概念后市还会反复波段表现,有一定预期,还可以继续重点跟踪关注其中个股波段机会;而全天最抢眼应该属于新能源汽车,新能源龙头股比亚迪午后一度涨停,最多时候汽车股有接近10只涨停板,尾盘冲高回落让很多汽车股未能封住板,而且近期新能源汽车持续性表现,从周一至今,本周一直在轮番表现,充电桩、燃料电池都出现了牛股,大家是否有用心去发现呢?每天创业板涨停板之中都必须有新能源汽车概念股出现;最后就是券商,午后券商异动,方正证券近期一直稳定带头券商表现,一度成交量涨停板,资金流入明显,金融股也只有券商在动,说明市场还是认可券商,后市反击依然还好有券商,券商逻辑不变,关注涛哥的朋友,继续当初的节奏,近期这段以成长性逻辑对待!


收盘后出了一个消息,明天上午将举行发布会介绍大会精神,这其中是不是相关的新五年规划内容即将公布呢?对于近期的行情,从上周的缩量震荡洗盘就反反复复和大家说,白马股、高位高价股等调仓动作,目的就是为了建仓新五年规划,而本周以来,很明显的建仓动作,每天都是探底回升,今天也是低开高走,资金流入明显,特别是北向资金,昨日下午逐渐加速流入,今日午后再次加速登场,特别是尾盘加速动作明显,昨天也是如此,外围市场动荡,北向资金加速入场A股,这迹象已经表面机构在建仓中了,你还傻傻的观望或者出局,那你不亏钱亏谁的钱?关于这个节奏,涛哥在上周就开始和大家说明并分享,而今天,特别是早上,明确的告知大家可以找买点,昨天文章题目也是很明确告知大家准备好今天建仓,节奏已经很明显,方向已经很清晰,你还在犹豫、徘徊,那你或又将错失一轮反击机会!回头看看本周4个交易日,波段机会真心的不错,方向也是非常明显,主要方向就是新能源汽车、医药、军工三大方向,科技股相对分化,但依然有动作,今天下午数字货币异动了,随着后市消息出炉,必然还有科技相关信心,后市科技股依然还有波段机会,但四季度依然是结构化行情为主,不要想着大行情,只能波段博弈为主。


那么,大盘三连阳了,是不是就可以放心操作了呢?其实不然,最近连续性几天,虽然有一定表现,而且方向明显,但是对于不懂波段,不懂方向的朋友,操作难度依然很大,甚至一个不小心就被套了,看看军工股的波动,再看看创业板次新股的波段,真心不是一般人受得了,几只强势股一天振幅超20%的都有,注册制之下的操作,和之前还是有一定区别,所以大家务必认识透彻,了解透彻,不要轻易的参与。后市大盘依然还会是以结构化行情为主,虽然有新五年规划预期,但是依然会是以波段表现为主,板块轮番表现,同时看目前成交量依然处于弱势格局,成交量依然不足,今日成交量7803亿,比昨天大了一些,但依然还是不足的,所以对于弱势反击,仍需谨慎,不要盲目看涨和做多,而且四季度是不会有什么大行情的,大家务必清楚认识,所以四季度更多的依然是波段机会,而那些布局价值投资或者中长线的朋友,那就需要耐心和坚持了,涛哥的操作目前就是盯着创业板的波段机会,小仓位在券商等待反击后会再次择机空仓券商,进入11月中旬后甚至可能会全面降低仓位,等待12月底或者1月处布局春季行情。大家对于当前行情有什么看法或者操作计划呢?欢迎你留言说说你的节奏。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本文所涉及的市场分析和大盘预测仅代表个人观点,文中内容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和投资依据,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建议,很多市场消息都是来自网络数据,文中提到的个股仅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或者说作为讨论所用,不是对任何人的操作上的提示或者指导,由此产生的一切盈亏与本人无关,风险自担!需要提醒的是对文中所涉及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保证,股市有风险,入市请谨慎。喜欢的朋友记得点赞+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