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胡丁杰:9.22周五又现黑天鹅,手持套单,这个中秋不淡定!

  胡丁杰:9.22周五又现黑天鹅,手持套单,这个中秋不淡定!


  


  又是黑色星期五的重演!周五美盘初,金价突然迎来一波跳水,跌幅超过10美元。随后黄金继续下挫至10天新低,最低到达1191一线。这波暴跌出乎了市场大部分人的预料,想必现在不少朋友愁眉苦脸吧,是不是多单被套了。

  

  至于造成这次周五出现黑天鹅的原因,丁杰认为是由于英国脱欧突然又生变(首相特雷莎·梅称英国与欧盟陷入僵局)。此前脱欧谈判频传利好,英镑欧元受到提振从而打压了美指,利好黄金多头,而此次谈判的破裂却使得英镑遭遇大幅抛售,美元则重回94上方,在美元反弹之际,金价持续下挫。并且受此影响,市场超过一万手的避险卖单进行成交,吓得金价直线跳水,进一步加深黄金的跌幅。

  


  技术上来看:纵观近期黄金行情,还是没有走出震荡区间格局,同时下方以1192-1187支撑,上方以1208-1214压力,维持宽幅震荡已经延续了大半个月,在此期间无论多空的延续性都很差。

  

  从日线上看:日线三角震荡还在继续,但节奏越走越紧,区间越走越小,这也和加息的时间周期来袭有关,区间上移的走势或将迎来突破,多头有望成功反弹。短线关注1211-1210的关键压力,下方关注1192/1191的支撑。

  

  从小时线来看:黄金短线趋势看震荡回升,但是在没有强有力的利好支撑下,金价短期难以突破近期的调整区间,因此短期仍然看区间震荡。

  

  综上所诉:短线而言,大跌反抽1196-1200区间,那么震荡之下,空头并没有区间的延伸,后市仍是多头上攻的节奏,所以下周依旧依托1196附近开多,站稳1200稳固升势。


  


  下周操作丁杰建议上:

  

  关注1196低多,损1191,目标1205/121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以周一实时开盘为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对于后市行情,我们大可不必太过于担心黄金不会上涨,下周就是美联储加息的日子,黄金依旧有绝地反击的机会,或许短期黄金会遭遇压制,但是一旦脱欧方面得到让步,再加上加息之后行情重新获得支撑,黄金必会反弹上涨。所以,套单不要急还有解,找到丁杰,让你开心过中秋。

  

  1、1204附近的多单,应该是晚间做进去的,就目前金价而言,暂时不会有危险,激进可以考虑1192加仓多,1200附近全部出局,黄金上涨的趋势还在,有可能获利出局。

  

  2、1210上方的多单,应该是早间一波上涨做进去的,但是1214一线阻力很强,导致反弹受阻,而后伴随着一个讲话事件影响下金价暴跌十余点,导致金价被套,如果今天还是没有少损出局,或者下方加多拉低均价出局的话,那你的还是很危险的,但是也不是没有救,高位补空,低位补多拉低均价,不断减仓,减小损失出局并不难。

  

  3、更多套.单需要求解,可以通过微言搜胡丁杰即可找到我,带上你的仓位截图来找到丁杰,丁杰会为你制定系统的解.套方案,以助你减少损失,从此走上盈利之路。


  


  丁杰寄语:

  

  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择对老师,受益一生!我是你的黄金导师,更是你的知心朋友,我就是胡丁杰。

  

  文/胡丁杰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