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7美联储加息后的余温,黄金多空博弈

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它没有彩排,每一刻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一次的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行情亦是如此,错过了进场的点位,也就错过了一波行情,把握最佳的进场点位,拿该拿的利润,也就是对这一波行情最好的诠释。



前天晚上是美联储加息和耶伦讲话,行情比较大,丽人通宵了身体吃不消,所以昨天早上并没有更新策略也没有布局单子,美联储会议落下帷幕黄金暴涨15美元,丽人紧接着在耶伦讲话前又布局了黄金的多单,看了丽人在美联储加息前的文章中有谈到该如何布局,都知道丽人做单的思路,丽人有明确提醒广大投资朋友,耶伦讲话后黄金布局多单,丽人还在今天下午有提醒我的实仓伙伴要把黄金1209的多单拿到目标点位1234美金。黄金昨天的行情确实如丽人所料,涨到了接近目标点位1234美金并且丽人及时提醒实仓伙伴止盈出局。





黄金自2011年9月份见顶以来,今年已经进入第六个年头,而今年最大的下跌风险就是美联储加息对黄金造成的压制,但目前来看,每一次加息都带动黄金反弹,市场已经逐步适应了美联储加息带来的影响,所以黄金很可能已经消耗了所有的下跌能量。今年将是再度进入牛市格局前的最后虚实阶段,而这个虚实是中期的修正震荡,所以这一次一旦形成日线级别的大区间震荡,必然会持续很长时间。



做单思路:黄金方面丽人看大区间震荡,关注1218---1237一线,日内关注下方1223一线支撑,具体看破位情况:黄金下破1223一线,可以短段线博空,第一目标位1218附近,第二目标位1210附近;黄金不破1223一线,可以短线博一个多单第一目标点位1237附近


交易,不是时时刻刻都有机会,真正的趋势交易需要等待、准备、筹划和耐心。在这里丽人感谢一直以来关注我,支持我的朋友,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我的职责就是给你最好的策略,给你最稳健的盈利。只有稳健才能长久,这也是丽人一直秉承的投资理念,投资的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来找丽人聊聊,丽人跟据个人情况为你制定不同的投资方案。
文/丽人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