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1“脱欧”金银真的是危机四伏?

人的一生只有5%是精彩的,也只有5%是痛苦的,另外90%是平淡的。人们往往被5%的精彩诱惑着,忍受着5%的痛,在90%的平淡中度过。也许就是那5%的几率,改变了人的一生。不能左右天气,但可以改变心情;不能预见明天,但可以珍惜今天;控制不了他人的态度,却可以选择自己的反应;改变不了现实,却可以把握自己的人生。人的一生会有很多选择的机会,那么你会选择吗?



周一的行情无疑是很清淡的,然而也是最考验分析师技术的时候。相信有人追了多,也应该有人做了空,做了空单的朋友在温水煮青蛙中就已经牺牲在阶梯式上涨的过程当中,做了多单的如果没及时出场那么收益会大幅缩小,这样的行情多单空单进场的点位不合理很容易扫损,做多做空都不赚钱。黄金丽人从美联会议就是一直看多,从1200左右一直看到1237附近,延续黄金看多的思路,昨天丽人在1235附近用小止损博了一个黄金的空头,拿到差不多5美金的利润,紧接着反手做了一个多,奈何晚上黄金的行情太墨迹了,丽人的多单只拿到了1233附近,黄金昨天赚8美元还是很轻松的。原油昨天就布局了一个空单,获利0.5美元,并没有什么好过多叙述的。美联储加息会议你错过了,耶伦讲话你错过了,现在脱欧摆在你面前,你还不珍惜?



周一(3月20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发言人斯拉克(JamesSlack)称,英国将于下周三(3月29日)正式启动“脱欧”程序,开启为期两年的英欧谈判。这为数月来外界对于脱欧日期的猜测划上了句号。消息公布后,英镑兑美元短线跳水30点,跌破1.24关口。



随着加息结束,市场的焦点又再次回到欧洲选战,对于拥有避险作用的黄金来讲自然受到追捧,从而推升黄金金价。加息之后的行情,黄金一直表现在高位走震荡,上周周线收线在1228附近,本周震荡之后再看方向,从目前的布局上看,黄金在本周的表现至关重要,如果黄金在本周高位震荡,延续上涨,那么黄金在3月-4月基本可以形成一个上涨的姿态去迎接5月。黄金截止到昨天收盘已经连续4连阳,今天丽人依旧看涨的.银的行情走势和黄金的走势是一样的,请自动参考黄金的行情走势分析,丽人在这路就不做过多的叙述。



做单思路:黄金回落到1232.80美元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30,目标看向1237美元附近,上破则继续看到1240-1245
黄金不破1237则空单进场,止损1241,目标看向1232美元附近
现在机会放在你面前,就看自己会不会把握,5%的精彩也可能改变人的一生,不管你来不来,丽人就在这里,在其位谋其职,丽人还是还句话,不忘初心方得的始终。
文/丽人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