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6医改夭折,黄金布局空单的机会来了

多久,你不曾平定心神,静静的观想。多久,你不曾轻吻一本书的扉页,闻嗅一朵花的芬芳。常青藤下,沉木桌旁,也许我们觉得只有这样的环境才能让浮躁的心沉静下来。也许我们觉得只有这样的环境,才能让我们有理由去享受生命。



回顾本周行情,我们可以看到本周前三天金价连续上涨,而后两天金价开始回调,对于本周前三天的连续上涨,丽人认为主要是技术面的上涨,延续上周的多头走势,周四金价承压回落,主要是因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帮助美元企稳。且周四新屋销售数据攀升至七个月高位,同时初请失业金人数也继续表明劳动力市场保持坚挺,这为美元提供了有效支撑。下面是丽人本周布局的单子,周一到周四叙述的很清楚,周五丽人参加操盘手颁奖会议就没有来得及布局单子,这里丽人就不做过多的描述。



从下图我们可以看到很明显的见顶反转信号,金价出现快速回落,并且我们从力度上也可以做出判断,金价从1197拉升至1135美元力度明显比从1127拉升至1153美元力度更强,也就是最后一波拉升力度明显减弱。再配合上K线反转信号以及MACD指标顶背离产生共振,这一波下跌就不奇怪了。周五行情继续下行,在日线上已经形成了顶分型,这很关键。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意味着日线上大概率走日线下笔。且这波下跌丽人看好金价回落至1233美元下方。



黄金做单思路:黄金关注1240-1242一线,如果有效突破1242一线,可在1247附近布局空单,止损1250.5,第一目标1240,下破方可看到1237附近,如果意外上破1248.80一线就要考虑回落布局多单了。
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市场二八法则,方向是灵魂
文/丽人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