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8黄金1256.5生死一线,美联储讲话有变数

周二(3月28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于1253.09美元/盎司,自隔夜触及的一个月高点1261.63美元/盎司小幅回落,那亦是200日均线附近,除了部分多头获利了结外,市场仍充斥着各种利好金价的消息,无论是特朗普医改法案的受阻、法国大选、苏格兰公投辩论,还是即将到来的英国正式启动脱欧,都有助于提升避险情绪,金价有望再次上探200日均线的阻力,而目前市场对金价的利空消息相对较少,只有次日凌晨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还存在一些变数。



黄金昨日开盘5分钟暴涨10美金,经常关注丽人文章的朋友都知道丽人一直以来都是看多的,早上开盘就让我的实仓客户布局了黄金1252附近的多单,早上在指导实仓伙伴做单就没有写早评,中午抽空写的午评,根据文章的思路让实仓客户一路加仓到达目标点位1262附近,完美止盈出局。黄金的单子拿到10美金的利润,丽人的单子每天不多,写文章了就是按照文章思路来做的单子,每天就是一两单,丽人更加擅长于中长线布局,丽人还是那句话单子不在于多,丽人在乎的是准确率。



特朗普医保法案意外延迟,引发外界对特朗普推进其经济政策议程能力的怀疑,造成上一个交易日美元走弱,金价继续冲高的主要动能原因,目前尚未看到这种担忧出现缓解的迹象,有望继续给金价提供支撑。目前市场对金价的利空消息相对较少,黄金今日重点关注1256,此前高点以及日图布林道附近的压制,震荡慢涨破高不追单,以免探高回落的修正。此次回调应该是日图最后的一次蓄势回踩,中短期均线系统已经形成多头发散,整理之后站上年线多头就会转强,目前处于多头蓄势当中。



黄金做单思路:今天重点关注1256.5一线,如果黄金上破助力位1256.5黄金回调到1253附近布局多单,止损1252,第一目标1259,上破方可看到1265附近,如果不破1256.6一线就要考虑布局反弹多单了。
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市场二八法则,方向是灵魂
文/丽人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