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1美指绝处逢生,金银大势已去

昨日黄金在反攻1250美元/盎司未果,调整的概率加大,而黄金多头周初试探前期阻力位未破,掉头向下,并跌破了关键支撑位1245美元/盎司。以此同时昨晚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均较为强劲,美联储官员也继续为加息吹响口号,助推美指在100整数关口上方奠定基础。



WTI原油已经是完全企稳与50美元上方,多头嗜血獠牙已经展露无遗,空单何必苦苦执着,周线来看现在的行情就是一个循环上涨的行情,空头已经是接近尾声,无论是从趋势上来看,还是当前的短周期美盘情况来看,行情多头已经是毋庸置疑。丽人WTI原油已经连续看多一个星期了,昨天依旧看原油回落做多,按照晚间文章《3.30油市进入供不应求的时期,回调只是短暂的》一文中有提醒大家关注48.60一线,,晚上给实仓伙伴布局了48.50-48.60一线的多单,第一目标位49.10完美减仓,原油总获利1.1美金,轻松操作6手,获利9700美金.丽人每天的单子不多,就一两单子,丽人在乎的是准确率.



今天是黄金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月线上面看,黄金若要取得连续第三个月上扬,今晚必须收复昨日大部分失地,以目前走势看,有难度,尤其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普遍向好,黄金的压力可谓不小。而今日的收官之战,也将决定黄金4月份的开局如何。如数据普遍强劲,黄金料继续大幅下探,这对4月份的行情将会相当不利!反之,若数据好坏不一,黄金方面可能会维持宽幅震荡,料无力试探1260美元的阻力水平,今天重点关注1245一线。



黄金做单思路:黄金反弹到124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48.5,第一目标位1239,下破看1236乃至更低。如果意外上破1248.8可考虑回落做多。
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市场二八原则,方向是灵魂。
文/丽人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