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丽人解盘:4.5黄金生死一线,小非农破位关键

美联储在3月升息之后的释然情绪、法国大选的避险情绪、特朗普施政不及预期的忧虑情绪以及俄罗斯恐怖袭击,这些都支撑金价上扬。接下来,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联储纪要和非农就业数据,这会给本周金价的走势指明方向。黄金此次再次挑战200日均线的重要技术位。黄金现在仍需要突破200日均线(约1259美元/盎司),2月27日金价曾短暂上涨至1263.80美元/盎司的高点。近期黄金在该点位已经两次冲关未果,目前能否突破此点位需要观察。



今天是清明后第一天上班,上周的做单情况,丽人在《丽人解盘:4.2原油,黄金空单解套,下周分析》里面已经总结过了,在这里就不啰嗦了。下面着重的分析一下今天的行情
美联储的鸽派言论也让市场对于非农数据有着很高的期待!美国经济的好坏也是直接体现在本月的非农数据上面,丽人认为,美国经济就目前形势而言,4月的非农数据利空的概率还是大于利多的概率,美国经济目前还是处在一个良性的趋势,特朗普上台的日子也越来越近。然而距离英国脱欧大选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了,但是英国也还没有从根本上脱离欧盟。其实不想走,我也很想留,英国很多民众其实并不想脱离欧盟,但是作为贵族血液的大不列颠帝国,也没有回头的余地了!如果后续的脱欧谈判顺利进行,英国也顺利脱离欧盟,对于金价而言,势必会是很好的提振效果。就目前金价宽幅震荡的走势而言,黄金上有阻力,下有支撑,也是为了非农腾出空间,短期来看的话,上破或者下破的概率都不大,本周对于很多朋友而言无疑要比前面两周难多了,前面的单边多头也让很多朋友赚了不少,但是目前形势不明朗,不建议大家着急出手,做短线的可以考虑做区间震荡,获利就跑,落袋为安!



黄金做单思路:前面也分析了在消息面不明朗的情况下,从技术面分析,黄金今天趋势偏空头,今天重点关注1250,黄金反弹到1256-125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58,第一目标位:1252,第二目标位1250下破可以可看更低位。黄金今天不破1250一线可以小幅度低位博取一波多单。
在这个市场中,每天都会听到怀念昨日的行情,一直沉寂于昨日的世界,从而导致今日也没有好好把握;这种遗憾,是无法倒退,且不会回头,行情没有一天停止,机会不是一次就会流失,失去的昨日,在未来的今日补回即可。
文/丽人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