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丽人解盘:4.7美联储加息概率上升, 非农前夕黄金空头明朗

北京时间周四(4月6日)凌晨2点,美联储FOMC公布3月会议纪要。此次纪要主要有两大看点:今年加息预期及缩减资产负债表。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仍支持循序渐进加息,有些担忧经济存在上行风险。另外,委员认为有理由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缩表”。纪要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走高,美债收益率急速上扬。纪要公布后,美联储6月加息概率上升至63.2%,9月加息概率上升至82.4%。而CME“美联储观察”则显示,美联储6月加息概率上升至66.9%,9月加息概率上升至83.2%。



昨天黄金虽然没有到达文章《丽人解盘:4.6美联储有望加息3次,非农前夕黄金坚定看空》中1257-1258做空点位,但是丽人有汇通中有给出先现价1255的空单,实仓伙伴也有跟上操作,到达第一目标位1251一线获利减仓,剩余的仓位在1253一线小赚一点全部平仓出局。

从昨日的美联储会议来看,虽然美联储强调会维持加息的进程,但是,目前美联储的重心在缩表这一块,而要达到缩表势必会影响加息的进程,也就会进一步支撑黄金上行,但是加息的预期仍会打压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市场的前景也较为乐观。近期黄金维持在区间1240-1261区间内震荡,多次上攻1261-1263一线均无功而返,体现出短线此位置的阻力较强,目前黄金上方阻力在1255美元附近,但是丽人也分析过在非农前夕,黄金陷入盘整阶段,建议今日白天投资朋友们少做单,同时丽人也尽量抽出时间在非农前期把非农做单计划更新出出来,最近看丽人文章的朋友相信收益都是巨大的,丽人近期的黄金文章每天都是收益5-8美金,就是昨天的文章没有到达空单的进场点位。今天从技术面来看还是依旧看空,延续昨天黄金看空的思路,今日重点关注1256一线。



黄金做单思路:消息面和技术面黄金都是偏向于空头的,黄金反弹到1255-1256附近可以空单进场,止损1259,第一目标位1251,第二目标位1248下破看更低位。黄金意外上破1259,可以考虑低位多单
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建议仅供参考),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自己会学习才是关键。
文/丽人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