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丽人解盘:4.11美联储"突袭式"讲话看好经济,黄金有望下破1245

周二凌晨4点美联储主席"突袭式"讲话,金银小幅上下波动,美元小幅上涨后回跌。讲话表示美联储任务之一是执行货币政策,一切的决定均以研究为基础的。国会赋予美联储双重使命,维持物价稳定和就业最大化,同时耶伦认为,目前经济主要受到消费者支出支撑,而全球经济似乎表现略为稳健,投资支出和全球经济正展现强劲趋势,预计美国经济将继续温和复苏。投资支出和全球经济正展现强劲趋势,预计美国经济将继续温和复苏。这或许会给股市投资者提供信心,支撑美股市场继续上涨。



黄金昨日丽人早间在《丽人解盘:4.10周一黄金1256生死一线》文章中有提示大家关注1256一线,刚好在这个位置,丽人布局了1256附近的空单,不知道大家都跟上没有,在文章里也有给大家分析过今天周一的行情肯定是走震荡的,大家多单空单赚钱就出,这样的行情很容易扫损的,刚好到达目标点位1249一线提示客户稳健的朋友可以全部平仓获利7美金,激进的朋友可以留三分之二的仓位,博取更多的利润,到达1246一线全部平仓出局,激进的朋友获利9美金,轻仓操作6手激进的朋友可以获利3800多美金人民币12900多元,丽人文章思路每天都是给的很明确,一天就是看一个方向,多就是多,空就是空,看空思路多单就不在丽人给出的范围,每天看准一个方向,顺势而为很容易赚钱。原油最近很好操作每天做顺势单,原油丽人已经看多半个月,昨天的多单原油单小赚0.5美金止盈出局。



黄金在美联储主席"突袭式"讲话看好经济的前提下,同时“在国债利率窄幅震荡、美元持平、股市维持高位等因素的共同影响下,2017年的金价上涨趋势陷入停滞。在这些利空的因素下,丽人昨天也分析过黄金短期是很难强势上破1270一线,同时美国空袭叙利亚及3月非农的利好已逐渐消退。目前黄金依旧看好空头趋势,技术面来讲今天重点关注昨天的高位1257一线,从小时线来看,黄金两次没有实体强势上破1257一线,上方有很强的压力,同时下方关注1251一线有强支撑。



黄金做单思路:黄金反弹到1257-125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61,第一目标位1251,第二目标位1248下破可以看至更低位,黄金如果上破1261可以考虑低位做多。

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市场二八原则,方向是灵魂。
文/丽人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