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3黄金昨天1273的多单中长线已经开始了

做投资,做单不犹豫,犹豫不做单。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天然气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


昨天上午布局的1273附近的多单,目前已经获利6600多美金了,第一目标位1290,第二目标位1310上破看至更高位。





关于今天黄金布局,黄金不强势下破1281可以按照下面的思路做单。



黄金做单思路:依旧延续昨天看多的思路,黄金不强势下破1281等回调1283-1284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80,第一目标1290,第二目标1300,上破看至更高位,黄金如果意外下破1280可以反弹空。

最后丽人只想机会不等人。
文/丽人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