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通达信公式炒股指标

本指标适合通达信使用!

指标不是万能的,但没有指标是万万不行的,指标不在于多少,而在于精准,我们的指标都是基于实战,经过实战的无数次检验,一旦拥有就别无所求了。拥有一个精准的好指标,就意味着您身边多了一名专业的分析助理


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把指标发给您,如不在,请在”给卖家留言“里填写自己的邮箱,我们会第一时间把指标发到您的邮箱里。


主图K线说明:金色持股/紫色反弹/蓝色洗盘/绿色持币,一目了然,能坚守纪律,应该会做到赢多输少!

四个分区,判断股票所处位置,是否有参与价值,也是一目了然://强势区域--急拉减仓//震荡整理--寻机低吸//

反弹中轨--逢高休息//弱势区域--暂不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