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可能继续大力反弹

《关于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工作的通知》是较大利好。

早盘已经提示今日收大阳概率较大。目前量能持续放出比较健康。


下午继续大力反弹为主,今日有可能收百点大阳线。关注和基建相关的板块,

关注券商等,大部分板块都会有机会。注意观察涨幅靠前板块的持续性。


==


投资有风险,修心观无常。以上分析不做进出市场依据。个股不做推荐,不做操作依据,

仅供参考。 祝投资顺利、好运常伴!


虔诵名号:南无持金刚海音如来(能兴无量财福,雨宝难量,毕竟成就)
虔诵名号:南无地藏王菩萨(大菩萨是一切财神之总集,增财增福、能满一切善愿)
黄财神大菩萨:嗡 臧巴拉乍念乍耶梭哈(虔诵心咒,财源茂盛、福德增长)


当愿众生,无有病苦,具足财富。


醒梦不二

2019.6.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