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汤欲忆:8.20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及投资感悟

  汤欲忆:8.20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及投资感悟

  心态决定成败,要胜不骄,败不馁。

  心态摆正后还要有方向,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汤欲忆


  上周回顾:

  上周一共给出15单,损2单,获利13单,除去点差、手续费,净利润在75个点左右。跟上欲忆操作的朋友,就算有漏单者最少获利也有35美金以上,跟上就是赚。每天策略汤欲忆老师都会在各大自媒体上有发表,有所疑问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汤欲忆之前的文章。操作策略汤欲忆都会在宫/肿/好及时更新。最近有套单的朋友也可以联系汤欲忆,实力验证一切。


  汤欲忆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1181-1183做多,止损3美金,看1187-1189;

  2.黄金下破1179时反弹做空,进场点位1179-1180.5;

  3.黄金1187-1189做空,止损3美金,看1185-1180.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先跌,65-65.3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65.8-66.4;

  2.原油先涨,66.4-66.6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65.3-64.3.


  文章不具有及时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黄金、原油及时策略将根据盘中情况具体给出,敬请关注。


  欲忆曰:

  日落西山你不陪,东山再起你是谁?同甘共苦你不在,荣华富贵你不配!真正的强者是,夜深人静了就把心掏出来自己缝缝补补,完事了再塞回去,睡一觉醒来又是信心百倍。相信自己,越活越坚强,我没有靠山,自己就是山!我没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我没有资本,自己赚资本!我弱了,所有困难就强了。我强了,所有阻碍就弱了!活着就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生活,你给我压力,我还你奇迹!不论今生,不论今世,我们只谈现在,只要你扬帆起航,欲忆在投资路上为你保驾护航,指引方向。


  文/汤欲忆,黄金外汇分析师,财经时评人,特约评论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