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汤欲忆:10.19黄金多头强势千三更近一步附原油操作

  汤欲忆:10.19黄金多头强势千三更近一步附原油操作


  金融市场,鱼龙混杂,分析师水准良莠不齐,套的不是单子,是人心,是以时间换空间。打着解套的旗号,却胡乱解释,使得原本元气大伤的仓位更成为重灾区!我就像回到了小时候,那时每天都起得很早,习惯将沙滩上干涸的小鱼扔进海里。就像现在,我也知道有茫茫多的朋友处于套单之中,我也知道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我愿意熬夜等待,我帮不了所有人,只能帮到有缘人!


  汤欲忆10.18交易回顾:

  1.黄金1218附近直接多,保护1215,于1224附近获利4美金出局;

  2.原油69.2多,损69,损单,损2美金;

  3.黄金1225-1226轻仓空,损1228.5,目标1220-1216;于1221附近获利出局,获利4美金;

  4.10.17黄金1225空,于10.18黄金1221.5止盈出局,获利3.5美金(前天持仓空单)


  汤欲忆10.18一共给出3单,原油抓反弹小损2美金,黄金2单全胜,整体获利6美金,稳健操作,控制风险一直是汤欲忆做单风格,跟上汤欲忆策略的朋友相信都有不小收获,全网公开策略,均可查证。


  黄金昨日回落1218之后快速反弹,夜间到达1230位置,黄金当前震荡不改,昨日欲忆文章中就给大家说过,黄金当前是震荡行情,但是大方向上看多观点不变,最近连续几次震荡回调都没有跌破1215的支撑位置,多头依然保持强势!


  反复震荡意味着蓄势待发,高低反复的走势中,你是否已迷失方向?透过市场表象看本质,立在市场本质中,任他东南西北风。市场有轨迹,交易需章法!计划你的交易,交易方能如预期,交易你的计划,利润方能自来!不做市场的死对头,紧随市场主势的前提下划定交易框架,只为稳定盈利而坚守!大方向是多,日内可以短空,但是千万不要沉溺于此,需谨慎!


  从4小时上来看,4小时连阳拉升后转为慢涨向上,由于此前速度过快,目前开始转为缓慢上升,也就是边上升反转边修正拉动指标,呈现出慢涨上升通道中运行,黄金从小时K线来,欧盘截止目前依然是整理的走势,区间窄幅波动。这样窄幅波动那么我们仍需耐心观望,谨慎追涨,遵循大方向发展,维持顺势交易原则。今日操作上汤欲忆建议高空低多区对待,,重要支撑1215。一旦破位还会下跌,上方重点关注1233一线阻力。


  汤欲忆10.19黄金策略:



  1.黄金1219-1221多,损4美金,目标1226-1230;

  2.黄金1230附近空,损1233.5,目标1225-1220;


  汤欲忆10.19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69.2-69.5空,保护69.8,目标68.5-68-67.5;

  2.原油67.8附近直接多,损5美金,目标68.5-69-69.5;


  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起床不是为了应付今天的时间;而是必须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你不疯狂,没有人帮你实现梦想;不管你昨天有多优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辉煌,请记住,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以阳光心态迎接每一天!心态决定成败——汤欲忆


  文/汤欲忆,黄金原油外汇分析师,财经时评人,特约评论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