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金融逼空,明天防巨震

沪指涨2.13%,创业板涨0.20%,券商股尾盘暴涨,沪指、上证50大涨突破今天3月份高点,再向上就是1月份高点,大金融股今天可以抢一下先手,明天就没必要接了。

派瑞股份看明天集合竞价情况,弱转强的话基本就可以在看2-3个涨停,不然就没必要接了;凯撒文化西藏药业尾盘跳水明天会有资金做反包,中线趋势好,今天历史新高被砸,明天看反包。瑞芯微5日线支撑,先拿着。


今天次新板块主要是次新+大金融上涨,科创板次新+炒股软件--财富趋势600318涨幅超过10%,次新+中泰证券600918涨停,中银证券指南针红塔证券南华期货瑞达期货等涨幅6%以上,不过次新+大金融并非龙头,不要接。券商板块龙头是光大证券、中心建投

瑞芯微603893、斯达半导603290连阳,5日线支撑。

万泰生物603392 5周均线支撑,北摩高科002895 5日线支撑。

三人行605168等5周均线。康华生物300841预计要300才会开板了,关注。

派瑞股份300831次新+芯片+国资委,今天反包涨停,明天弱转强就新高,关注。


星徽精密5板一字,5进6性价比低,爱迪尔是庄股,风险大。核心股王府井明天缩量板防炸,周末避免接力。


1只跌停,利欧股份-庄股,注意风险。另外跌幅超过6%的高位股,预计是机构调出,也需回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