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3根阳线奠定牛市

节后周一大盘低开,消化外围市场下跌之后,周二开始,大盘4连阳,呈现量价齐升态势,特别是7月开门沪指三跟大阳线,涨幅逐级扩大,成交量过万亿,一举奠定牛市。上证50指数涨幅最大;是主板补涨还是风格切换牛市?从A50期货指数分析,牛市概率很大,而这:只用了3跟大阳线。

外围股市:只要稳住,不发生风险性事件,就无碍A股牛市。

周五美股休市,但持续升高的美疫情数据仍旧拖累欧洲股市,欧股收跌。

点评:虽然欧股下跌,但A50期货涨0.05%,没受影响。本周道指上涨3.25%,纳指上涨4.62%。只要美股稳住,不发生风险性事件暴跌,就无碍A股牛市。其实这段时间A股风险事件不少,但目前尚未失控。

国内消息:IPO加速,但资金跑步进场。

1、IPO继续常态化发行6家!

这次管理层直接改指数,就为了营造牛市发新股,创业板注册制开启三周以来,已经有168家企业受理IPO,暂时看创业板压力大些。

2、资金流入方面,截至7月2日,两融余额11903亿元,创下2020年以来新高。

北上自己6月份净流入527亿元,与5月份净流入301亿元相比明显提速。7月两个交易日陆股通北向自己合计净流入300亿元。结构上,北向资金更加偏好于沪市低位蓝筹股。

3、7月风险点:中下旬。

1、观察风险事件会不会恶化;2、7月22日科创板指数、以及科创板减持压力;3、首批创业板注册制发行数量,会不会大扩容/

技术面,大盘光头长阳,向上突破,下周一还会加速上攻3200点,估计下周二再逼空会有一次巨震,然后休整一下再突破3288.45点。

这次牛市最明确新高是A50期货历史新高,鉴于17年结构性牛市(漂亮50、要命3000),操作重点暂时转向权重金融股券商银行,小票等创业板注册制实行20%涨跌幅。

主板行情:

虽然次新+大金融上涨,次新+中泰证券600918涨停,中银证券涨停,红塔证券大涨,不过暂非焦点。券商板块龙头是浙商证券(短线龙头)、光大证券(总龙头)、中信建投(合并传闻)

科技分歧大,瑞芯微603893新高;斯达半导603290调整,20日线支撑。

西藏药业600211月K线新高,中线趋势好,可以拿着或加仓,5日线支撑,下周一看走势决定,妖股股价历史新高时是标志,一般还有30%空间。

北摩高科002985 5日线支撑;三人行605168大跌,等5周均线。

康华生物300841换手率2.86%,开板关注。即将开板,三人关注度就降低。

帝科股份300842换手率0.81%,光伏半导体材料,下周一、二开板可关注。

科创板等中芯国际上市。

空间板断档,星徽精密6板一字,带动爱迪尔晋级,6进7性价比低,等7板成妖在关注第二波。市场主线是免税店、大金融,下周一估计会分化,尽量低吸核心股。


盘接连突破整数关口, 3000点这个标志意义十足的心理点位,直接鼓作次踩在脚下,极大提振了市场信心,再加上公募基金上半年靓丽的成绩单,新股民或自己开户, 或通过买基金间接入市。券商连续两天打出涨停潮,牛市炒券 商的记忆,已经深入根植到每个股民的脑海之中,不难想象这个周末,铺天盖地都是关于牛市的呼声,乐观情绪发酵下,更多资金会被吸引进场,市场量能有望再上一个新台阶。

短期来看,券商板块涨得太猛太快,连续两天高潮后,理论 下周一是短线派发节点,还没上车的朋友也不用着急,后面有的是机会震荡低吸博弈反复。市场流动性充裕,以大为美抱团核心资产是潮流,低估值板块低估值板块虽然具备阶段性修复条件,但难以形成系统性风格切换,上半年的消费和科技,仍然将是下半年的两大长期主线,牛股还会不断涌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