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束逼空,开始补涨

技术上,大盘经过连续上行之后,今天收出十字星,说明多空在这里出现分歧,这点也很正常,毕竟大盘经过连续大涨之后,短期偏离5日线太远,大盘有回落休整等待5日线上移的趋势,但就目前场外资金疯狂入场的势头来看,大家也不要希望大盘会大跌,最终应该是以缩量盘整为主,等大盘5日线靠近以后,大盘还将继续上行,尾盘大科技也跳水了,北方华创涨停被砸大面一碗,今天没有追高很对,光大证券随时炸了,但券商龙头还有反包预期,牛市在,券商股不会缺席,明天可以逢低关注。

次新+大金融,芯片+科创板次新股这两块分化,中泰证券600918 4涨停T字,不适合接;券商板块龙头是浙商证券(短线龙头)、光大证券(总龙头)

芯片+科创板次新股–沪硅产业688156 上涨,瑞芯微603893、斯达半导涨停被砸,只能逢低关注。

康华生物300841 换手率1.37%开板关注

帝科股份300842光伏半导体材料,明天开板关注。

派瑞股份300831次新+芯片+国资委,5日线支撑

省广集团002400明天做T

重点关注浙商证券601878券商,紫光国微300334,集成电路+机构,这两个核心品种,分别代表大金融,大科技

今天券商、银行金融股下跌,大金融只关注龙头

浙矿股份2涨停,浙江力偌跟风,风险大,汇博股份开板跳水就是大面,仍只关注优质次新股

119只涨停,虽然白酒、今日头条这些在补涨,但还是关注大金融、大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