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幸福的秘诀竟然是忙碌的生活



幸福的秘诀是什么?大多数人可能认为幸福就是拥有大量财富,可以在沙滩上悠闲地度假。然而,近日《每日邮报》报道,来自纽约大学的珍妮特·比克内尔博士认为,在伦敦或纽约这样的大都市,快节奏的生活才能提升人们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忙碌的父母奔波是为了让孩子过得更好,忙碌的房地产经纪人业绩更出色,忙碌的律师时薪也更高。比起那些悠闲度日的人来说,忙碌的人们认为自己充分利用了每一秒的时间,这比工资的多少更能提升人们对生活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所以,想要获得幸福感,就好好规划自己的生活与工作吧,在忙碌中达成目标,收获满足。不过,这种忙碌的幸福感还有一个前提,就是生存在大都市里。来自英国利物浦大学的心理学家Peter Kinderman教授表示:繁忙的城市能够将人们更好的联系在一起,使得人们更加愉快。但是要想做到这一点,城市必须有良好的基础设施,比如便捷的交通,经济的住房,绿化覆盖率高,人们有散步的机会,有像咖啡店一样的社交场所。


在大城市生存,要做到这个前提,对财富要求就很高了。好在随着社会的发展,解决问题的方法有了更多样的可能。除了工作收入外,你还可以通过便捷的网贷投资,比如来乐享宝平台投资乐享直投产品,低至100元起投,更适合工薪一族,约定年化借款利率也比较可观,通过辛苦工作与财富管理,一步步夯实自己的经济基础,在大城市里继续满路者、幸福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