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双线穿刺A股即将迎来较大力度变盘突破方向来临

今日股指高开后围绕3250之上平台整理,下午借助B股跳水成功诱空其后探底反弹,股指运行符合昨日收评宽幅震荡判断,股指涨3点,成交2582亿元是放量震荡走势。

个股看,市场老股并无热点领涨板块个股跌多涨少,热点来自局部次新股炒作但风险大,另一个主题来自一带一路新疆振兴西藏板块,后期可针对此板块继续跟踪。

创业板指数看,跟随沪指形成穿刺线回踩60线维稳反抽,形成横盘整理搭建平台均线揉搓走势,目前看围绕1950上下盘整概率大,形成突破攻击120线希望不大。

沪指看,今日再收宽幅穿刺线预示较大力度变盘来临,昨日收出穿刺十字线提示认为今日将会形成宽幅震荡实现,K线只要收出穿刺线基本都预示第二天大幅震荡,K线组合形态看,双线穿刺线组合预示较大力度变盘突破上下力度较大来临,静等变盘来临。

60分钟小周期看,今日高开反抽遇阻3264后下午诱空长阴下砸;再度回踩30线后拉升形成母子线看涨形态,短线看再度成功诱空反弹回归平台明日短线看反抽3264阻力。

大趋势看,波段反弹延续但每次反弹后虽有回踩低点反复打压洗盘但低点底部依次抬高上移,反复打磨上半年站稳3300后不改下半年剑指反弹3650一带判断不改,慢牛不改

短线趋势看,前期反弹遇阻3250之上颈线位构建盘头线遇阻形态,其后回踩3200后长阳突破平台高点,但上周五长阴墓碑砸盘再度回撤30线反抽其后弱反阳后的宽幅穿刺线组合形态,技术上反弹高点后反复形成大开大合的盘中砸盘拉升走势,都预示较大力度变盘来临,一是,大开大合来制造恐慌消化上方套牢盘以及诱空针对下方获利盘清洗,二是,心态较差的割肉离场有利于筹码互换才有望形成反弹新高;此种走势盘中洗盘盘中拉升震仓散户心态较差的基本都是割肉在低点的,但我们直播波段上行提示坚持不上当一个字抗有多么心酸和无奈。短线趋势反复大开大合突破3300点下周概率极大。

操作看,针对目前市场个股原地踏步僵尸走势,以及指数反复揉搓昨日收评已有详解,也是监管层调控等因素影响不在重复课查阅昨日收评,针对目前老股不涨只要趴窝在底部盘底不要割肉坚定持股了,波段上行都有轮动解套机会,无非时间问题不要轻易割肉,反复割肉追涨最后肉没了只剩下空账户了也痛苦了,最近走势耍人啊反复拉升杀跌盘中洗盘打压,追涨跌看涨就跌,但是只要心态好不为所动任他主力翻云覆雨,忍耐

综合以上分析,今日再度大开大合阶段性变盘突破来临,下周大盘突破拉升上攻新高有望,短线看明日大幅突破希望不大关注3264阻力位,老兵维持明日大盘围绕3235~3250~3264区间盘整弱反整理不变,突破应是在下周做好明日局部个股操作即可,市场大部分个股补涨,但主线明显今晚8点老兵直播技术解盘,将会针对个股板块局部机会展开讲解,请晚8点关注老兵视频语音直播解盘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