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破位反抽实现后能否在3100~3150确立底部

今日股指低开反抽但量能力度较弱无法有效突破3150回落,整体量能再度缩量显示人气极其低迷,股指收3134,涨5点,成交1741亿元,是破位缩量反抽走势。

个股看,雄安超跌反弹领涨盘面但大部分冲高回落显示被套大资金做T明显,其他题材航母概念白酒以及部分中小创题材反弹,但整体涨幅有限弱反特征明显,

创业板指数看, 二次寻底筑底判断不改虽有反抽但遇阻5天线趋势上继续寻底构建双底概率大,在监管打压下技术上应是在7~8月份有望筑底形成其后迎来补涨行情。

沪指看,低开高走反抽回落阳也是针对连续杀跌后的技术指标超卖修正动作弱反特征明显,K线组合形态看,长阴下挫回抽阳组合日线筑底结构不明显还有反复下探动作,

均线看,空头排列加速下行对股指形成下压动作,虽有反抽也是指标乖离率偏大修复动作,趋势上还将反复探底但在技术形态划线等指标共振下3100朝下诱空概率大。

60分钟小周期看,直播已有解读连续破位杀跌后目前给出底部箱体信号,目前是小周期上构建第三次搭建平台,技术上三平台后有望再来一脚下踹后形成强势反弹来临,

趋势看,大趋势上遇阻3300后借助监管打压形成二浪回调理论上回踩3150,但破位后直奔3100点也是主力筹码堆积支撑位,我认为反复在3100~3150区间盘底筑底概率大,其后应有一次急跌狠踹破位3100后才能形成底部,而后迎来三浪反弹剑指全年3650左右不变,短线趋势看,关注3100~3150区间弱势整理,静等再来一脚破位3100点制造恐慌后的满仓干干干的操作,3100朝下诱空制造恐慌大于新一轮杀跌每次亮剑底部没错

操作看,针对连续杀跌后市场大部分个股回到2600点的水平也要拜监管所赐,目前深度被套止损减仓部分的持股不动等待3100满仓回补在说,不要在卖了但也不要在买进操作,同时从上周到本周提示不做回补抄底,今日开盘提示回补做T卖出后继续等不买。

消息看,本轮杀跌应是人祸所致,但连续杀跌后无论技术上消息上包括监管层都不希望看到新一轮股灾的形成,所有利空来袭消化后应是利空出尽是利好了,历史上每次利空杀跌都是恐慌,但你反方向理解就对了,别人恐慌你冷静不要老是刷账户所以你才迷失了方向,雄安板块其实就是一个套圈进了1500亿游资和部分散户,今日消息称养老金入市1370多亿元如果属实的话,这波杀跌就可以理解了,你没有输在技术上操作上,但是输在了不对称的作战上了,看不看底牌不重要,此刻你的心是否输了才是关键,

综合以上分析。今日构建弱反后回落明日应是弱势整理形成强势反弹概率有无可能,老兵维持明日大盘低开后弱反回落在横盘揉搓走势,大盘突破无望盘整走势表现在局部极小一部分个股了,静等弱反后狠踹一脚3100下吧,目前不做操作静等即可,给大家普及一下大盘一周走势,周一打你耳光杀跌,周二弱反回抽在小幅下挫整理,周三下挫探底反抽玩一天,周四回落整理,周五地量多空观望收星等待周末放屁,周六,周日,股民静等周末大考等待训话是否有利空,下周一继续打耳光,但5~6月份见底反弹

大盘具体技术分析关注今晚8点老兵直播视频语音解盘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