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沪指整理创指如期攻击60线后,个股分化如何看

今日沪指高开低走而创指强势反弹攻击60线遇阻回落,整体量能大幅萎缩股指走势符合昨日收评无忧新高判断,股指收3140,跌4点,成交1625亿元,是缩量震荡走势,

个股看,主板蓝筹调整护盘指数而中小创题材股,锂电,特斯拉,稀土,小金属,下午雄安;粤港澳概念全天轮动较快,但虽有热点但个股涨幅带动不强两市跌多涨少。

创业板指数看,冲高回落刺刀线遇阻60线预示明日震荡小幅调整,实现老兵昨日收评剑指60线反弹判断实现,接下来继续关注创指突破后平台整理是市场个股活跃关键。

沪指看,高开低走缩量阴预示明日调整展开,K线组合看9号遇阻120线后缓跌回踩确认,昨日反弹回归3150后今日震荡整理阴,日线看3100~3170区间震荡无忧判断不变。

60分钟小周期看,沪指高开低走放量阴形成平台整理,短线看明日反弹无望调整展开,而创业板指数60分钟周期看,冲高回落放量遇阻组合,标志明日调整展开但无忧。

趋势看,跟踪老兵实盘直播和每日博客亮剑不改,3000点就是本轮回踩底部,接下来3100~3170反复构建箱体不变,创业板突破1800点后反弹60线判断如期实现,接下来将会在1800~1840区间震荡搭台,但应有个股局部反弹轮动补涨机会短线明日指数调整

操作看,针对被套个股回补抄底后底部缓慢推高;均线粘合突破个股持股不动,不要轻易做到T或者卖出,3000点提示底部坚持目前趋势上行卖出会后悔的,建议持股等待轮动补涨,同时被套个股盘中提示做T可以动态操作即可,针对两市个股指数涨个股不涨局面,老兵认为没不涨的股票大部分底部横盘坚持都有突破轮动反弹机会,今日直播和最近盘中点评的底部均线粘合横盘的都有底部突破第一阳,这个时候就是耐心坚持熬心的过程,炒股就是炒心,3000点跟随老兵博弈无一人割肉在地板,此刻守住自己的心执行纪律要做到令行禁止才好,直播提示盘中拉升不要追涨基本都是冲高回落挨套的。

综合以上分析,沪指维持3135上下20多个点区间震荡无忧判断不改,指数没有问题不要担心暴跌除非较大利空,只要是低开回踩都是回补做T机会,高开都是卖出机会,创业板指数今日反攻60线预期达到,老兵维持明日几个指数调整展开,整体市场将会呈现震荡整理但无大碍,继续紧盯创指走势是个股活跃的关键,同时关注21号中国是否纳入新兴市场指数对股指应是正面影响,关注消息面态势,明日无忧随时做好个股T操作

具体大盘走势板块个股技术分析,关注今晚8点老兵视频语音直播解盘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