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明日能否个股普涨强势突破120线

今日股指借助利好高开低走打压阴跌整理尾盘反弹挑战60线,股指走势符合昨日收评指数无忧判断,股指收3156,涨16点,成交1670亿元,是缩量反弹走势。

个股看,主板蓝筹护盘托举指数尾盘拉升有突击做线嫌疑,而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板块虽有拉升但无领涨热点个股跟风效应较差。大部分个股都是僵尸钝化整理走势。

创业板指数看,维持1800突破剑指60线判断实现后遇阻整理,接下来继续维持创指60线整理其后不能强势突破60线做好回撤准备,一旦突破预示剑指120线个股起涨轮动展开,短线60分钟看遇阻60线后五阴下挫后尾盘探底反抽阳,明日短线无忧静等。

沪指看,高开低走洗盘后探底回升站稳60线,K线组合看遇阻120线后缓跌回踩确认,其后探底缓涨突破形态二次冲击120线有望,日线看明日有望再攻120线阻力位,

60分钟周期看,缓跌下挫拉链揉搓线构建底部形态后,缓涨突破搭建平台位蓄势整理,短线周期看明日反弹3170有望量能决定冲关站稳力度。盘中洗盘拉升忍耐敬畏主力

趋势看,大趋势上每天跟踪老兵收评博客和直播针对底部亮剑不改,同时最近反复提示大盘无忧动态持股积极做多操作不变,短线趋势看,明日再次攻击120线一旦突破全部持股积极做多,如无量能再次冲击120线预示反抽到位回踩展开做好两手防范减仓即可。

操作看,目前操作难度大追涨容易挨打但个股僵尸走势又原地踏步不动,盘中煎熬揉搓很是难受但越是这个时候越是要忍耐;等待回踩变盘突破轮动补涨来临,针对操作老兵实盘直播动态都有提示操作计划,反复打压就是考验人性耐心坚持一切都有反转之日,今日高开低走制造诱空下午探底反抽上行,立场不坚定持股动摇决心的都会左右挨打,不管如何走势只要老兵提示大盘无忧持股不动任他狂风暴雨,也是考验人性弱点承受力时刻,板块机会我认为最近雄安板块有二次启动迹象关注龙头我明日直播提示。

综合以上分析,大盘明日挑战120均线做好两手准备,突破持股全力做多,一旦不能放量突破站稳全部减仓,预示二次调整回踩幅度偏深来临,创业板指数同样反弹到了60线突破剑指120线持股全力做多,遇阻缩量减仓预示回调展开,明日先做好反弹操作两手准备吧,今日周三晚8点不做视频直播解盘,具体关注明日白天大盘和明晚8点直播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