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沪指重回3250支撑位后二八轮动表现在个股机会

上午沪指低开后在金融股带动下强势反弹重回3250平台,创指冲高回落二八跷跷板走势明显,符合昨日收评博客创指遇阻1800沪指3250阻力;指数无忧表现在个股判断。 个股看,金融股拉升个股呈现回调也是正常个股仍属正常调整无忧;关注资源股调整力度两市个股涨跌各半,金融股能否休整下午资源股拉升是活跃市场关键。

创指看,符合昨日预期昨日长阳突破后,老兵昨日提示今日再度长阳已无可能,应是在1800~1850区间遇阻回落,只要站稳60线就是胜利,后期还将反弹无忧判断不变。

沪指看,借助金融股长阳突破3250后遇阻20线整理,双阳反弹后站稳3250标志洗盘结束反复震荡后再攻前高不变,60分钟小周期看,双阳反弹后量能力度较弱下午站稳3250攻击20线上需要补量才可,今日拉升是金融股功劳表现在局部个股下午震荡延续。

操作看,针对题材股昨日强势反弹后调整,也是老兵直播反复提示最近拉升的不要追涨,只要跌了题材股都是盘底买进持股等待轮动即可题材股坚定持股不动摇,而主板蓝筹除了金融股拉升外,资源股等待都是调整但震荡蓄势后资源股机会将会再度来临不变,昨日尾盘提示操作煤炭军工等资源股盘中异动反复震荡,持股等待下午资源股机会

综合以上分析,上午金融股拉升护盘指数无忧,而个股表现有较大差异,市场只要是银行拉台指数个股基本都是调整,但无大碍逢低介入做多思路不变,老兵维持下午沪指围绕3250上下几个点震荡,创指60线上整理,整体下午无忧做好个股操作即可,具体大盘走势关注下午老兵短线投资房间实盘视频语音直播提示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