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沪指3250争夺后明日能否再攻前高,关注创指突破力度,

今日沪指在金融股护盘拉升下站稳60线而创指遇阻1800点整理,整体走势符合昨日收评反弹无忧预判。股指收3251,涨14点,成交2046亿元,是缩量反弹走势。

个股看,两市个股涨跌各半银行拉升个股调整跷跷板走势,超跌题材科技股反弹但整体领涨不明显热点散乱,而资源股的整体调整指数承压但银行股拉抬托举指数。

创业板指数看,维持1641点确立底部后反弹不变,1800~1850创指阻力位放量突破标志创指引领题材股波段补涨反弹判断不改,长阳之后挂十字关注明日放量反弹力度。

沪指看,低开高走反弹阳尾盘收复3250中轴线指标股有做盘嫌疑,K线组合看高位穿刺线见顶杀跌回踩3200企稳,双阳反弹回归3250支撑位预示明日还有反弹补量是关键

60分钟小周期看,波段见顶3300点后急跌墓碑触底3200企稳筑底,其后反弹碎步阳回归3250但量能偏弱需要补量;如放量突破3265站稳标志洗盘结束再攻前高有望来临。

大趋势看,从5月10号提示3000点确立底部成立后,波段反弹回踩确认不改突破3300点,剑指下半年新高全力做多思路不变,短线趋势看关注3250争夺明后放量补量突破将会剑指新高,如无补量防范周四下午和周五向下回踩,侧重点在明日创指的突破。

操作看,针对目前个股操作看,沪指3300点遇阻目前很难突破将会3200~3300点维持区间震荡格局,主板蓝筹金融股更多是护盘但对市场形成影响的资源股调整后还将再度发力判断不变,从6月23号提示全力做多有色煤炭等资源股以来到8月9号提示清仓离场资源股应是规避了下跌风险,昨日提示再度买进资源股静等震荡反弹到来。

而针对创业板中小创题材股,老兵直播解盘和每日收评反复提示,都是底部盘底缓慢突破股票,只要基本面没有利空坚定持股等待轮动补涨到来,目前很多创业板个股底部放量逐渐突破。收阴回补买进都是机会,目前行情切记追涨逢低买进等待轮动即可。

综合以上分析,沪指今日围绕3250震荡明日还将回抽高点,如放量补量资源股调整的强势反弹,标志洗盘结束反弹突破有望,明日资源股决定反弹和突破力度,如资源股继续调整预示围绕3250震荡延续但无忧判断不变,关注明日创指反弹力度,技术上创指明日有望反弹力度概率较大1800~1850是阻力位,明日创指强势反弹预示主板调整创指冲高回落预示主板接力反弹,二八跷跷板走势老兵维持明日无忧做好个股操作即可。

大盘具体分析和板块个股技术指数学习,关注今晚老兵短线晚8点视频直播解盘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