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沪指维稳神功护体指数无忧,个股惨烈如何操作

今日沪指低开后在维稳护盘之下指数健康,而创指突破年线后迎来回踩二八跷跷板走势再现,符合昨日收评直播预判,股指成交2311亿元,涨5点是微幅放量震荡走势,

板块看,主板金融维稳指数资源股领跌盘面,而中小创题材股整体回落,强势医疗器械个股符合昨日预判一日游短命鬼走势勿追判断。两市个股在维稳之下惨烈依旧。

创业板指数看,昨日放量突破1900点和年线之后,今日迎来遇阻回踩放量调整,日线技术看回踩震荡1850~1900区间反复延续,但其后引领题材股补涨剑指2000点不变。

沪指看,低开反弹阳护盘维稳明显,K线组合昨日长阴墓碑后形成小双阳反弹,明日三阳不过前阴预示回踩3350~3340区间整理延续,做好维稳指数个股调整的心理准备。60分钟小周期看,节后高开低走回踩缺口附近后构建弱势缩量反弹,小周期看明后不能突破长阴高点,60分钟小双头成立将会迎来回调来临,明日弱反震荡护体神功延续。

大趋势看;指数无忧判断不变参考道琼斯指数就是我们大A股的未来慢牛走势,指数在监管维稳之下;有神功护体大涨大跌都无可能,符合领导意图但个股惨烈分化依旧,

短线趋势看,大趋势指数无忧虽有震荡回踩不改后续剑指3600左右不变,短线双阳反弹不能突破新高,预示还将回调3350支撑区间震荡延续,明日做好弱反震荡揉搓准备

操作看,个股加剧分化热点轮动快持续性差追涨追买风险极大,目前个股很难判断今日买了明日是否成为热点拉升获利,都是盘中随机性热点引发局部行情,即使成为今日热点要么是直接一字板很难买进,即使让你买进了也是个坑,今日医疗器械个股追涨的估计套了很多人,所以也是老兵直播反复强调的,既然买不到热点做到四个字,守株待兔,都是底部缓慢突破见底股票,坚定持股不动摇等待轮动补涨拉升即可,一旦站在风口猪都会飞,个股即使阴跌两个月一旦利好消息出现;都会长阳吃掉多日下跌阴解套盈利的,就看你的忍耐坚持信心了,目前所有前期热点全部杀跌市场在维稳之下,死一般的沉寂,不做追买追涨不眼红频繁买卖为好,趋势向上死拿自己股票一个字熬即可

综合以上分析,大盘遇阻3400整理再次强势突破放量阳明日概率不大,做好在维稳之下围绕3380上下20个点区间震荡延续,整体指数无忧无大跌大涨可能,揉搓震荡走势判断折磨延续,明日创指反弹标志沪指回调,明日沪指继续小幅反弹,预示创指回落跷跷板走势延续,老兵维持明日整体指数无忧,但也无个股热点操作机会,随机性热点就看你的运气了,今日周三休息晚8点不做技术解盘个股分析,关注明日白天直播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