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指数无忧判断不变,个股分化下下午如何操作

上午股指低开低走在维稳之下窄幅整理延续,个股大面积分化昨日强势品种基本领跌盘面切换频繁,今日5G通讯反弹回落后军工接力,资源股再度领跌盘面,两市个股持续差操作难度大守株待兔等待轮动是做好的选择,下午指数无忧局部个股继续轮动不变。

创业板指数看,遇阻年线回踩整理围绕1900点盘整延续,技术上盘整消化上方套牢盘后,后续将会剑指2000点判断不变,资金逐渐开始回归题材股超跌科技股转换明显。

沪指看,低开缩量小阴量能萎缩显示市场交投极度清淡,标志围绕3380上下20个点震荡沪指无忧不变,60分钟小周期看,低开反抽缩量阳后形成回落阴,小周期看区间盘整无忧延续,在监管维稳之下指数有神功护体,下午延续窄幅整理不变但突破无望不变。

操作看,老兵直播和每日收评反复警示,目前行情热点持续性差不追涨,挨套概率大于成功率,也是老兵反复提示,守株待兔坚守自己个股等待轮动补涨即可,军工就是例子

综合以上分析,大盘上午窄幅整理下午老兵维持指数无忧不变,表现在局部个股机会但追涨难度极大,热点都是随机性的,涨了不能追只能逢低买持股等待轮动补涨即可,老兵维持下午指数无忧不变,但个股差别较大,资源股跌幅较大目前不建议补仓抄底等待为好,大盘具体走势分析和板块个股点评,关注下午老兵直播动态提示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