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沪指无忧个股惨烈,下午走势分析

上午沪指高开回踩后再次挑战3400点,但量能跟进不力市场热点匮乏再度冲高回落,量能放大资金出逃明显两市个股一片惨烈,也是直播最近反复提示千万不要追涨或者热点跟进操作,不能买到的都是龙头能买到的都是挨套的,医疗节能环保全线杀跌,个股不局部操作性持续差,持有的股票不能追涨加仓位只能等待轮动是目前特点。

创业板指数看,低开低走墓碑线再度回落年线之下,日线看创指回调在10天线附近还将反复,创指的回落也带动了两市中小创题材股的全线下挫,技术上区间整理不变,

沪指看,冲高回落锤子线显示遇阻3400点明显,预示日线依托5天线上下还将反复,指数无忧整体趋势无忧判断不变,也符合昨日收评和昨晚直播分析,指数有望挑战新高但个股够呛,短线60分钟小周期看,冲高回落刺刀锤子线预示调整回踩下午延续。

操作看,目前没有任何操作和追涨价值,今日涨的也是明日跌的热点谁追谁死,医疗,节能环保上周拉升到本周估计套了不少人,按照老兵提示不买不做不追,持有自己底部股票耐心等待轮动,绝不追加仓位了,现在是指数涨个股跌,指数跌个股还是跌熬

综合以上分析,沪指冲高回落3400点一线还将反复,接下来应是再度围绕3380上下20个点震荡延续,在维稳监管护盘之下形成暴跌已无可能,老兵维持指数下午区间整理判断不变,但个股都是较为惨烈的,创指回踩10天线支撑整理,回踩后在下半周才是买进时机,目前不做任何操作等待死熬的,切记不要追涨追买没有热点持续性都是套,具体关注下午老兵实盘直播动态提示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