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监管维稳保护之下个股一片惨烈,明日如何运行,

今日沪指低开反抽3400点后跟随创指放量杀跌下挫,两市个股一片惨烈红盘不足500家,指数无忧个股惨烈,股指跌12点,成交2216亿元;是放量杀跌资金出逃走势。

创指看,低开低走长阴墓碑再度失守年线回落,日线趋势上1850~1900是区间争夺位,后续如无利空洗盘结束后剑指2000点,引领题材股超跌反抽补涨轮动风向标不变。

沪指看,日线反抽3400点再度遇阻抛压资金跟进不力杀跌下行,K线组合形成四阳不过前阴后今日再度阴断三线;预示突破3400短线无望,还将围绕3350~3400区间反复。

60分钟小周期看,开盘后反扑拉高攻击3400点其后形成三阴杀跌,小周期看形成双头看跌形态明显,标志明日调整回踩展开,但回踩确认后再次蓄势突破3400概率大,

大趋势看,从3016~3022确立双底后形成大一浪波段反弹3400点反复震荡,虽有反复回踩缓涨钝化走势,但不会改变剑指大周期趋势剑指3650左右不改。维稳慢牛延续。

短线趋势看,在监管维稳护盘之下指数大涨大跌概率小。稳定在3300~3400区间,明后支撑在3365如无破位还将反抽3400附近,如破位在3330~3350但趋势无忧不变,

操作看,指数涨个股横盘指数跌个股跌成狗,监管维稳指数慢牛行情个股操作难度极大;个股未来走势逼迫你做价值长线投资为主,底部个股坚持忍耐持股切勿追涨热点,也是老兵反复提示板块个股都是局部中的局部机会,都是盘中动态热点,强势股都是一字板买不到,能买到的大部分都是坑挨套接盘侠,例如追涨医疗器械和节能环保的基本都是挨套接盘的,老兵警示热点不要追持续性差轮动快不具备可操作性,目前大部分都是底部股票,持有自己的股票做好四个字,守株待兔耐心死熬等待轮动即可。

综合以上分析,大盘回调10几个点但个股跌幅较大,也是监管维稳牢牢保护投资者的结果,老兵认为明日再度杀跌概率不大,应是低开探底弱反走势,即使大盘指数反抽但个股很难在回到起涨位了,老兵维持指数无忧,沪指不破位3365标志反弹攻击3400本周有望,如破位将会二次回踩3330~3350下蹲后突破3400判断,不管何种方式整体趋势向上无忧,很难熬很难操作到时候利用回踩后;满仓持股不动死熬等待突破即可,明日做好低开反抽做T机会吧,今日周一晚8点老兵休息,不做技术直播视频解盘,具体关注明日白天实盘直播和明晚8点解盘提示分析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