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指数无忧不改;个股弱反分化后如何操作

上午股指低开高走弱反翻红,整体量能大幅萎缩资金跟进较为谨慎,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分化较大表现在局部个股股票机会,股指走势符合昨日预判整体指数无忧。

创指看,昨日放量长阴断头线后今日弱反整理受压1900点,短线和技术看下跌后的回抽走势,不能放量突破新高标志维持1850~1900区间延续,下午整体突破无望,

沪指看,回踩10天线企稳弱反遇阻5天线日线构建平台箱体延续,大跌大涨都无可能判断不变日线再度突破希望不大,维持3380上下20个点区间整理判断不变,

60分钟小周期看,昨日杀跌下挫后今日尾盘反弹阳,但量能大幅萎缩应是杀跌后的回抽动作,监管维稳之下维持箱体震荡延续下午整体再度强势突破已无可能整理为主。

操作看,针对操作老兵在直播和每日收评已有反复提示,坚定持股不动摇守株待兔的方针,不要频繁追涨追买热点死的多活得少,底部股票买进抄底后死熬等待轮动。

综合以上分析,大盘上午反抽遇阻5天线下午再度突破需要补量;但整体量能较弱突破无望,老兵维持下午指数维持在3380左右窄幅整理,指数无忧就看个股局部机会了。现在行情都是考验人的耐心了,趋势向上持股死熬,具体关注下午老兵直播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