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护盘维稳3300点个股杀跌后能否做T操作

上午沪指低开低走再度回踩3300点后,在权重带动下围绕120线整理,板块看金融中字头蓝筹股护盘,而题材股中小创科技股全线杀跌,两市指数不跌个股跌盘面再现。

创指看,低开低走杀跌下砸但在1750~1770区间获得支撑,只要此点位不破位应是盘底走势不变,下午关注能否再次点位给出反弹题材股应有做T机会,

沪指看,低开高走反弹阳日线看围绕120线盘整延续,但从盘面看主板蓝筹护盘明显,50指数给出强势反弹两市也是指数式行情,60分钟小周期看,继续构筑箱体盘底结构,反复在120线盘底后如放量反弹突破平台,筑底有望成型目前谨慎观望继续等待不变。

操作看,目前个股只需要看50指数大涨,预示,保险,银行,保险,中字头铁路基建护盘,其他八类个股将会全线杀跌,目前按照直播提示不做抄底补仓买进,继续等待为主

综合以上分析,上午护盘120线窄幅盘整下午将会依托3300~3330区间揉搓延续,只要50指数强势,沪指没有杀跌空间但个股够呛,老兵维持下午指数120线上下盘整维稳护盘为主,但密切留意创业板指数,下午一旦在支撑位企稳有望带动科技题材股反弹,具体走势是和操作关注老兵直播房间动态提示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