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破位3300点静等挖坑后的机会到来

上午沪指低开低走破位3300点,在郭嘉队不在护盘下,给出创指科技芯片以及超跌题材股的喘息企稳反弹,两市红绿各半主板蓝筹调整科技题材股超跌活跃反弹,

创业板指数看,紧盯1750~1770极限支撑位是否大开大合确立底部信号是关键,目前先做反抽对待,紧盯此点位是其后题材股超跌补涨风向标。

沪指看,跳空低开缩量阴破位3300点,日线趋势看二浪回调展开也是一次挖坑,但挖坑洗盘后本周见底概率大静等坚持,60分钟小周期看,再次破位平台箱体实现了在踹一脚判断,短线周期看弱反揉搓明显,下午形成突破概率不大;不做抄底静等机会下半周到来。

操作看,主板蓝筹全线调整不在护盘,而科技题材股在芯片带动下反弹,目前看只要郭嘉队不在护盘个股就不会惨烈,早晨做T后的目前不要在做抄底,等待下午走向在说,

综合以上分析,破位3300点预示寻底挖坑延续,下午形成突破回归3300概率不大,老兵维持下午弱势整理3250~3300区间盘整为主。应是局部科技题材股机会不要抄底满仓,静等挖坑给出机会后老兵会提示满仓操作也是安全的,具体大盘走势关注下午老兵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