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沪指走弱创指见底,下午走势如何操作

上午股指低开低走围绕昨日下影线整理,还是反复筑底寻底一部分,而创业板指数企稳明显,指数符合昨日收评预判,下午整体沪指调整创指题材股机会到来不变。

板块看,两市个股红绿各半机会还是在老兵提示的,芯片通讯5个科技蓝筹股上,今日航天军工领涨应是新闻事件驱动以及超跌影响,后续能否延续反弹还要看事件发酵。

创指看,老兵维持1750~1770大开大合确立底部不变,创指有望率先见底企稳,引领超跌题材股以及科技股反弹为主,盘面看指数跌个股不跌超跌反弹明显预示底部。

沪指看。今日缩量阴整理也是针对昨日探底针下影确认一部分,也是反复筑底寻底过程,针对底部昨日收评已有详解,下午沪指继续弱势不改机会在创指题材股不变。

60分钟小周期看,平台整理后如期实现老兵狠踹一脚破位3300点判断,昨日杀跌做底阳后今日缩量小双阴,技术上反复开合也是反复寻底一部分下午3250~3300区间整理

操作看,按照老兵提示不要追涨早盘开盘和昨日尾盘买进的,今日开盘后卖出不要在追涨买进,下午两点后关注老兵提示回补买进操作机会,但操作围绕科技题材股为主;规避主板蓝筹,保险,白酒,电器,中字头铁路基建资源股等一二线蓝筹。

综合以上分析,下午弱势寻底反弹无望区间盘整判断不变,机会再创指反弹后的题材股机会做好尾盘买进操作准备,老兵维持下午沪指大幅杀跌和强势反弹都无可能,应是弱势整理为主但无风险了,做好个股超跌题材股机会为主,具体关注下午直播提示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