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沪指挖坑大底将至,创指能否筑底成功是关键

最近老兵休息晚8点不做技术直播视频解盘,具体关注白天直播提示吧

今日沪指低开低走缩量下挫而创指筑底强于主板,股指走势符合昨日收评预判。股指收3272,跌22点,成交1617亿元;整体量能萎缩资金的谨慎也是缩量杀跌走势。

板块看,主板蓝筹金融大消费白马股以及资源股全线下挫拖累指数,而科技题材蓝筹股表现活跃,同时超跌题材股拒绝下跌盘底异动明显,整体两市个股跌多涨少。

创指看,继续关注老兵反复提示1750~1770反复大开大合构建箱体,只要反复开合后不在破位区间支撑整理,标志率先企稳见底后续有望引领超跌题材股的反弹到来。 沪指看,低开低走缩量阴收出擀面杖K线,K线组合看形成很踹一脚破平台后的杀尾探底针,今日低开在昨日下影线部分整理也是必然昨日已有提示,明日低开反抽做T。

60分钟小周期看,昨日探底放量阳后今日低开整理子母线组合,尾盘给出探底针护盘做线嫌疑明显,标志明日低开再度回踩前底后有望探底反抽,量能决定高度做T有望。

趋势看,老兵维持本轮挖坑洗盘黄金坑后剑指新高,将会走出跨年度行情亮剑不变,从3016反弹到3450波段遇阻回调,目标位在3200~3250区间,挖坑阶段大底将至无需恐慌,短线趋势就看反复在3250左右挖坑;何时结束给出见底信号而已;静等底部到来。

操作看,目前市场看主板蓝筹调整何时见底,紧盯上证50指数见底标志蓝筹调整结束,目前市场机会在局部科技上,两市指数回调但最近个股拒绝下跌就是较好信号,超跌被错杀的业绩改善的中小创个股,芯片,5G通讯,人工智能,云计算上会有反复活跃做T机会,题材股涨一旦明后主板蓝筹保险金融等涨,预示题材股会下跌要做好一九分化跷跷板操作,题材股振幅大杀跌快起涨快弹性较好,主板蓝筹护盘指数为主区别对待

综合以上分析,老兵认为明日应是低开回落后探底反抽,形成大跌概率不大;同时留意创指低开后的科技题材股是否引领市场反弹机会,老兵维持明日探底反抽量能决定高度,也是一次较好的低开回补买进做T机会,具体关注老兵明日实盘直播动态提示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