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权重砸盘再度新低,创指题材股强势能否撑起半边天

上午沪指再度跳空低开后反抽,11点后蓝筹带动下直线杀跌,两市个股呈现分化,主板蓝筹全线杀跌而题材股开始呈现企稳反弹,外围不跌我们继续跌独立走势点赞。

创指看,昨日扎底针后探底反抽今日放量反弹阳回抽5天线,形成冰火两重天走势以前是指数拉升个股跌,现在是指数大跌个股反弹企稳,下午紧盯创指反弹判断不变

沪指看,跳空低开反抽其后杀跌失守年线支撑位,形成杀跌锤子线回归前底箱体,日线趋势看沪指50指数继续寻底不变,此刻权重跌的越多越有利于创指的企稳题材股的反弹。60分钟小周期看,反抽十字线后再度缩量阴,短线无底部结构,小周期看下午还有新低寻底过程,3200~3300区间是最后防守支撑位,市场侧重点紧盯创指判断不变。

操作看,早盘提示回补科技题材股,规避蓝筹的的操作,题材股都有做T机会,今日权重股的杀跌;让反复提倡价值投资灰飞烟灭,如果扛不住几天题材股的杀跌割肉止损出局,买进价值投资蓝筹股的基本挂在高岗,而指数的杀跌个股反而企稳反弹是好事,对稳定市场个股起到关键作用,总比虚拉指数跌个股的;股灾走势好的多,接下来继续规避权重股,关注题材股短线机会但不能在买进,下午杀跌关注创指是否强势依旧是后续题材股反弹关键,针对极端走势分析,昨日收评已有详解查阅,

综合以上分析,沪指再度杀跌上证50指数无底部结构,也是指数还将杀跌,蓝筹股还将领跌市场,沪指支撑位在3200~3250关注是否企稳给出反弹力度,但针对权重股价值投资品种占时规避,紧盯创指走势是个股企稳市场稳定的关键所在,老兵维持下午指数蓝筹股杀跌,创指题材股8类板块个股反弹后震荡整理判断,具体异动关注下午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