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超跌反抽实现紧盯创指题材股反弹后,接下来如何做

今日周一晚8点休息不做技术直播解盘,大盘具体技术分析和点评提示,关注明日白天老兵实盘视频语音直播分析,和明晚8点技术解盘分析提示吧

今日沪指低开高走缩量反抽阳,而创指题材股反弹激发人气,走势符合周五收评博客以及昨晚分析,本周反弹为主紧盯创指题材股规避主板蓝筹股原则,沪指涨24点。

板块看,强势的一二线主板蓝筹补跌后虽有反抽;但整体力度较弱下跌回抽中继,而中小创题材股受到创指强势反弹,科技题材股王者归来;也是稳定市场的定海神针。

创指数看,高开高走反弹阳成功站稳5天线,攻击1650阻力位后收盘,日线趋势看率先于主板企稳反抽,接下来如无其他利空,继续引领题材股反弹做多创指思路不变。

沪指看,低开高走缩量反抽阳调整寻底延续,上证50指数不见底预示监管层;一直崇尚的价值投资蓝筹股跌幅不止,日线看短线无底部结构应是杀跌回抽,规避蓝筹股原则不变,60分钟小周期看,急跌之后构筑短线底部结构,预示明日小幅反抽震荡为主。

趋势看,本轮杀跌既有元旦后涨幅过大影响,已有国外暴跌黑天鹅导致,但真正原因来自国内扭曲监管造成的恶果,针对具体原因消息解读,我在周末收评已有详解。

大趋势上3587高位见顶几天暴跌吃掉17年整体一年涨幅,目前大趋势看继续寻底维持3000~3200区间短暂企稳,但后续能否寻底筑底成功,一看美国股市是否继续暴跌不受其影响,二看监管层接下来维稳股市安抚市场,也在考验领导的能力先做反抽对待。

短线趋势看。股指周五急跌考验了17年5月份的双针扎底波段反弹起涨位,技术上波段起涨位具备企稳反抽,短线周期主板蓝筹再度强势已无可能;维持弱反判断不改。

操作看,老兵上周直播和收评明确指出,指数暴跌特别是50指数蓝筹股暴跌是好事,指数跌的越多越有利于题材股的企稳反弹,反复提示规避他们倡导的价值投资蓝筹股,紧盯创业板指数题材股为主原则,目前围绕题材股操作不改,早盘开盘后提示补仓回补题材股,规避主板蓝筹股不要买进,今日题材股都有很好的做T空间明日继续,如果上周扛不住止损题材股买进价值投资蓝筹股左右挨耳光的,目前也不要急后期会有反弹,但不会再像元旦后的急拉走势,后续机会应是在超跌估值回归的超跌品种为主。

周五暴跌收盘后监管层新闻发布会3分钟结束,对国内暴跌股灾并未做出任何回应,特别是一直强调一年多的价值投资,以及扭曲监管把资金赶往蓝筹股里,不能续炒作题材股等,导致小盘股失血股灾,而指数的暴跌以及蓝筹股的全线杀跌,所谓的价值投资被打脸,周五虽未做出任何回应但也认识到问题,周末几大利好维稳市场,周一使题材股全线反弹激活市场,监管层再也不强调价值投资,再提价值投资还是暴跌在等着,而题材股的反弹既能稳定市场,亦有安抚大股东信托质押杠杆不会平仓导致股灾,广大散户熬了一年多的题材股下跌,也可迎来喘息获利解套做T机会,舆论上也过得去了,以前是指数大涨个股跌,现在是指数跌个股反弹,接下来围绕创蓝筹题材股为主不变,

综合以上分析,维持上周五收评研判,本周反弹为主判断不改,如果美国股市没有暴跌影响,我们应是继续节前反弹红包行情,如果继续杀跌做好低开后回补买进再次做T机会,但要规避蓝筹股不要抄底;围绕科技题材股,芯片,互联金融,云计算,人工智能,锂电池,大数据等科技题材股操作为主,老兵维持明日指数涨跌应无较大杀跌反弹动力,应是震荡弱反整理为主,大跌大涨已无可能,主要表现在个股反弹操作机会,明日跟随老兵继续做好个股操作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