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春节最后一个交易日明日操作走势分析

今日周二晚8点老兵直播技术解盘大盘明日走势,也是18年的晚上最后一次讲课了

今日沪指借助外围影响以及权重板块带动下高开高走,回抽10天线回落整体量能萎缩与假期因素有关,股指收3184,涨30点,成交1720亿元,是缩量反弹走势。

板块看,今日主板蓝筹整体超跌反抽带动指数反弹,但整体涨幅有限护盘维稳偏多,创蓝筹中小创题材股大部分调整为主,两市涨跌红绿各半个股抛压居多,

创指数看,高开回落遇阻10天线但率先于主板企稳;反抽站稳5天线攻击10天线来看,今日短线修整后明日有望再度反抽,引领超跌题材股反抽为主,题材股机会偏多。

沪指看,高开回落遇阻10天线收出锤子线,显示抛压遇阻明显也是连续杀跌后的技术性回抽动作,日线趋势技术看反抽后继续寻底为主,针对蓝筹股主板目前规避为主,

60分钟小周期看,急跌之后给出短崭箱体企稳;今日跳空反抽遇阻回落,小周期趋势看明日最后一个交易日如无外围因素影响,应是围绕5天线震荡为主杀跌概率不大。

趋势看,沪指日线反抽后趋势上节后继续寻底不变,上证50指数见底才能标志底部成立,目前反抽对待判断不变,短线周期看最后一个交易日维稳为主表现在局部个股。

操作看,年前是持股还是持币,老兵认为持有被套股票无需割肉,但不要补仓满仓博弈,因为外围黑天鹅事件有更多不确定因素,老兵建议半仓为宜,利好利空皆可进退自如,本轮杀跌从技术面的回调演变成暴跌,既有外围因素暴跌影响,但主要来自国内错位扭曲监管,提倡价值投资资金抱团大比例持仓蓝筹股度导致指数暴跌结果,目前看规避蓝筹股为主,杀跌后的短线并无底部结构,上证50指数的调整标志蓝筹股还有回落,但前期被市场不看好的科技题材股我认为,如无监管打压题材股反弹力度大于主板

综合以上分析,明日最后一个交易日如无外围利空因素影响,老兵维持明日沪指小幅反抽震荡整理走势为主,3200为中轴线上下20多个点震荡为主,形成大跌概率较小表现在局部个股机会,但紧盯创业板指数判断不变,我认为创指明日反抽概率大,题材股应有再度反抽过程,最后一个交易日强势反弹概率很小,做好小反弹的T操作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