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高开低走符合预判后。下午能否探底反弹绝地反击

今日股指借助降准利好跳空高开其后放量杀跌下行,量能呈现放大态势而创指同步杀跌破位60线后整理,走势符合昨晚直播分析借助利好将会高开低走判断。

板块看,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主板蓝筹继续走弱拖累指数,海南板块继续杀跌是第二个雄安走势,盘中热点来自老兵提示的科技股为主,后续围绕科技题材股原则不改。

创指数看,放量下挫回补缺口后击穿60线企稳整理,也是老兵提示补缺后如后市没有利空,有望回踩确立底部结构,后续引领科技题材股反弹判断不变,关注创指60线

沪指看,高开低走放量阴再创新低,K线组合五阴杀跌再度寻底展开,技术上连续杀跌后指标超卖,短线有望形成企稳就看下午下午反抽力度是关键了,

60分钟小周期看,杀跌新低后给出企稳扎底线,但反抽量能力度较弱,标志还是反复寻底延续,小周期看具备反弹动力,下午量能决定反弹高度但期望值不要太高。

操作看,今日直播老兵提示高开后切勿追涨买进应是高开低走,其后杀跌9点50分后提示一成多仓位进场抄底买进,无论回补还是操作围绕科技题材股方向不改,

针对本轮杀跌老兵成功带领股友规避了下跌风险,从上周一开始警示风险减仓卖出为主,仓位5成一下到三成之间,即使杀跌对我们影响不大,随时可以等待大盘企稳买进抄底操作,今日买进一成多仓位的是杀跌后低点介入是安全的,下午做好卖出即可

综合以上分析,大盘下午反抽有望紧盯量能变化,如果是弱势反弹今日回补买进的做T卖出即可,老兵认为下午再度杀跌概率极低,下午给出反弹走势希望很大,深V强势反弹就要看有没有量能了,先做弱反对待,只要跟随老兵同步执行纪律的,大跌也不怕,下午做好反抽操作,具体操作关注老兵短线投资房间,老兵实盘直播提示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