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规避杀跌后今日抄底;绝地反击如期实现明日怎么做

今日沪指受到降准影响高开低走,而后在创指科技题材股芯片带动下,如期上演绝地反击符合老兵昨日收评晚间直播预判,股指涨24点,成交2022亿元是放量反弹走势。

操作看,老兵昨晚8点直播技术解盘;以及今日实盘直播提示,借助降准利好有望大幅高开低走历史走势如此的实现判断,今日直播提示勿追操作,但在高开低走后9点50分;提示抄底买进科技题材股操作为主原则,大家实现了较好收益。

今日可以说是神操作今日老兵短线投资房间,老兵直播提示应是及时的,也收获了来自股友的认可,从上周一到本周一反复警示风险,提示所有股友执行操作纪律,全部跟随老兵减仓五成一下到三成仓位左右;规避了本轮杀跌风险,

昨日开始提示跟随老兵减仓,保证了资金账户安全的股友,同时提示所有股友准备好资金板砖,今日做好抄底买进,准备做个绝地反击的操作如期实现,

接下来的操作方向老兵再次给出大家,继续规避一二线蓝筹股主板股票,全部围绕老兵在春节后提示的,三季度前全部围绕,科技题材股,芯片,计算机软件,云计算,半导体,数字中国,人工智能为主,前期的工业互联网,独角兽暂时要规避一下,

老兵前期在晚上直播以及朋友圈分享的,计算机数字中国芯片等再次表现,接下来关注明日直播点评,以及明晚8点讲课;会对科技题材股板块再次做出梳理。

板块看,两市更涨多跌少主板一二线蓝筹股整体涨幅有限,领涨主要来自老兵反复提示的科技题材股为主的,芯片,半导体电子,软件计算机等,后续此热点判断不变。

创指看,杀跌补缺其后探底反弹放量中阳实现预期判断,也是老兵提示突破1900点无望,其后回踩年线如能快速补缺反弹,标志底部确立其后引领科技股反弹判断不改。

沪指看,高开低走杀跌新低,其后单针扎底企稳见底杀尾线,形成盘中宽幅巨震走势,K线组合形态看五阴杀跌新低企稳反抽,标志短线见底技术超跌反抽信号来临。

60分钟小周期看,反复构建箱体其后反弹突破平台攻击缺口回落 ,形成拉链揉搓线杀跌,今日见底企稳反抽预示明日还有反抽但高度有限,侧重点在创指科技股不变。

大趋势看,本轮杀跌老兵认为3062~3100区间是二次回踩底部判断,今日虽有新低但昨日提示,再次低开杀跌3030~3062有望反击,接下来如无外围利空底部确立,但确立底部后还将反复盘底夯实底部箱体为主;接下来形成强势突破反转无望不变。

短线趋势看,连续杀跌破位新低后;老兵研判认为3030~3062区间有望上演绝地反击,今日宽幅巨震后强势拉升判断实现,短线看沪指止跌企稳但机会在创指为主不变。

综合以上分析,大盘上扬探底反弹绝地反击,如无外围较大利空;标志沪指短线底部确立,但形成反转为时尚早,企稳之后就是修复性反弹,但沪指主板蓝筹个股机会不大,紧盯创指跟随老兵操作科技题材股方向不改,今日创指回补缺口后就是后期题材股方向,跟随老兵接下来继续干吧,老兵维持指数明日无碍具体操作在个股,今日周三晚8点老兵休息,老兵短线投资房间不做技术解盘,具体关注明日白天直播提示操作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