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跟着老兵继续干,下午应该怎么干

上午沪指高开高走放量反抽,而创指低开高走形成同步二八反弹走势,盘面二八有序轮动较为健康,按照老兵提示思路做多操作即可,股指走势符合昨日收评博客研判。

板块看,两市个股涨多跌少,盘面中资源股,军工领涨,昨日尾盘提示买进的两个板块全线暴发,而科技题材股小幅整理后反弹,后续围绕科技题材股操作方向不改。

创指看,符合昨日收评预判回补缺口强势反弹后,预示创指有望再攻1850,标志创指反弹将会引领科技题材股反弹方向不改,后续围绕老兵直播提示板块方向为主,

沪指看,高开高走放量阳技术上昨日探底反弹杀尾止跌线,预示超跌反抽区间盘底延续但形成反转无望不变,60分钟小周期看,下午反抽延续但力度不会太大个股为主。

操作看,跟随老兵从上周一到昨日提示全部半仓一下轻仓规避风险后,昨日上午提示全线抄底操作,给出较好的盈利做T空间,昨日下午尾盘直播提示,不要在追涨科技题材股,买进,资源股,航天军工板块,今日拉升都有很好的卖出机会,下午将会再次提示操作机会,关注下午老兵短线投资房间,老兵实盘直播动态提示的操作机会吧,

综合以上分析,上午反弹基本到位下午应是反抽后的高位震荡,表现在局部个股操作机会为主,老兵维持下午指数无忧,做好个股操作机会即可,下午哪些板块个股是机会,关注老兵直播视频语音直播提示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