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昨日尾盘成功抄底资源军工板块,做多思路不改明日如何干,

今日沪指高开高走放量反弹,而创指遇阻1850附近跳水,引发科技题材股炸板跳水,符合老兵昨日收评预判,沪指涨26点,成交1962亿元是微幅放量反弹走势。

板块看,两市个股涨跌各半尾盘科技题材股炸板出逃,主板蓝筹整体护盘维稳,市场热点集中在老兵提示的有色金属,航天军工,而科技题材股芯片软件冲高回落跳水。

创业板指数看,低开高走放量反弹遇阻30线;冲高回落锤子线显示短线抛压,也是老兵反复提示突破1900无望,回补缺口后有望在1800~1850区间震荡消化展开。

沪指看,高开高走反弹阳预示明日还有小幅反抽但高度有限,K线组合看单针扎底短线企稳构建反抽;预示反复寻底筑底延续,老兵认为形成反转已无可能反抽对待。

60分钟小周期看,反复依托3100~3200区间构建箱体后,其后反弹突破箱体再次急跌新低;昨日给出止跌杀尾企稳线,今日反抽回归3100点老兵认为反抽对待高度有限。

大趋势看,如无其他利空因素影响,老兵短线投资房间认为3062上下50个点确立底部判断不变,反复盘底夯实底部后才能走出波段反弹行情再现,目前还早蹂躏熬吧。

短线趋势看,昨日急跌新低提示抄底买进获利后,今日反抽突破5天线短线股指无反转可能,反抽高度有限3150一线结束,把握好小反抽机会紧盯局部个股操作为主。

操作看,跟随老兵从上周一开始警示风险,提示全部轻仓5~3成一下;规避杀跌风险保存了实力,昨日杀跌提示抄底买进应是及时的,昨日尾盘老兵直播提示抄底买进,资源股,航天军工;个股今日强势反弹成功狙击超跌反弹,

今日直播老兵提示热点资源股,科技题材股竞价较弱直播提示勿追涨;计算机软件,芯片半导体个股,下午创指跳水引发科技题材股炸板,以及整体市场科技题材股的全线跳水,规避了短线回落风险,而周期资源股军工强势不改,

接下来如何操作,尾盘再次提示围绕资源股军工为主消费类短线操作,暂时放弃科技题材股,但老兵再次重申不是放弃此类板块,今年是新经济科技年,三季度前围绕老兵提示的,计算机软件,芯片,半导体电器,生物制药等为主不变,前期朋友圈以及晚上直播解盘;都有详细分析梳理点评,目前继续规避主板一线蓝筹股不改,

综合以上分析,明日沪指整体小幅反抽后整理为主,无较大震荡突破下跌可能,表现在局部个股操作机会,而创指回踩后还将依托1800为支撑震荡为主。大盘整体明日无碍;跟随老兵短线投资房间直播提示,继续按照仓位板块提示战斗吧,晚8点老兵直播技术解盘明日走势,以及针对板块个股热点轮动点评分析敬请关注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